#料理 鮭魚奶油櫛瓜燉菜(變成高級版玉米濃湯🌽)

之前看 Gina 露營影片被一款卡式爐燒到!! 爬文查了一下,應該是Dr.HOWS的 發現他們鍋子都美死... 前陣子趁母親節活動就入手了一咖單柄小湯鍋,是主打加厚蓄熱(感覺有點像不沾鍋版的鑄鐵鍋? 整體爬文比較下來,價格與品質感覺頗實惠,先來試試看 本來還在猶豫要嫩嫩的粉色還是黑色.... 最後買了比較耐髒的黑色,也是大氣深沉有質感 有新的鍋子不免俗要來地獄廚房一下! 週末心血來想說弄個奶油燉菜來吃吃 很久之前在小紅書看到,在我收藏夾都要吃灰了🤣 終於有機會被我煮出來、吃下去 先上成品! 對....不夠ㄍㄡˊ🤣只好燉菜當高級版的玉米濃湯配著麵吃 但還是超級好吃(真的)
megapx
義大利麵不夠,男友吃的是雞蛋麵🤣
megapx
雖然不算成功,但還是來分享一下作法 也許大家可以避雷(? 食材我就先不一一列出了,我文末附上參考影片給大家~
megapx
鍋子很可愛,細節也很精緻! 而且非常不沾(煎魚肉也很 OK) 重量對女生翻炒顛鍋友好~ 鍋子深度夠,炒完直接燉煮滿方便
megapx
簡單分享步驟~ 鮭魚有先用米酒、鹽巴醃 20 分鐘
megapx
這裡沒拍到馬鈴薯🤣
megapx
megapx
前幾天看到全聯櫛瓜很便宜,兩條 68 直接櫛瓜自由,買!
megapx
麵粉是低筋麵粉~ 我懷疑最後會不夠稠是因為牛奶加多了、最後燉煮的時間不夠🥺
megapx
megapx
然後就 Do Re Mi So!完成了鮭魚奶油玉米濃湯(欸? 自己煮就是可以加超~多~料!
megapx
我們兩個人一下就把這鍋嗑完,好飽好爽 男友還把最後湯汁喝光 最後的汁有變比較稠?到底是為什麼?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下次再來用小鍋做馬鈴薯燉肉🥳 鍋子的份量兩個人吃蠻剛好的,保溫的部分也還不錯~ 附上參考影片 (因為小紅書網址又臭又長,我有縮網址)
愛心
18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