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凱威應援曲的原曲是......?

之前一直覺得,李凱威的應援區應該是針對八三夭的「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下去做改編,畢竟還是不太一樣,但又在YT看到有人留言梁靜茹的「暖暖」才是它的原曲!想聽一下各位的看法~~或是有人知道正解嗎?😅😅
愛心
1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