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援曲

10 篇文章1 人追蹤
看板篩選
中職

李凱威應援曲的原曲是......?

之前一直覺得,李凱威的應援區應該是針對八三夭的「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下去做改編,畢竟還是不太一樣,但又在YT看到有人留言梁靜茹的「暖暖」才是它的原曲!想聽一下各位的看法~~或是有人知道正解嗎?😅😅

黃潮來襲 應援曲翻彈

昨天本來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分享三鬼應援曲的翻彈而已,沒想到迴響還不錯🥹🥹,於是小弟今天決定翻彈黃潮來襲,希望各位會喜歡

被統一獅應援曲洗腦

小弟本人是邦迷,但因為大學南飄的原因跑去看喵喵主場比賽,結果馬上被他們應援搶司跟圈粉️,隔天嘗試談談看三鬼的應援,沒想到得到了蘇智傑的轉發🤩🤩🤩,當下真的太開心了,另外還有傑憲,安可,子豪的,希望各位會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