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板逢甲大學25/6/19李凱威應援曲的原曲是......?之前一直覺得,李凱威的應援區應該是針對八三夭的「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下去做改編,畢竟還是不太一樣,但又在YT看到有人留言梁靜茹的「暖暖」才是它的原曲!想聽一下各位的看法~~或是有人知道正解嗎?😅😅122
T中職板國立高雄科技大學23/9/1被統一獅應援曲洗腦小弟本人是邦迷,但因為大學南飄的原因跑去看喵喵主場比賽,結果馬上被他們應援搶司跟圈粉️,隔天嘗試談談看三鬼的應援,沒想到得到了蘇智傑的轉發🤩🤩🤩,當下真的太開心了,另外還有傑憲,安可,子豪的,希望各位會7625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