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你個拔辣」又又又又來啦!
5/29(三)11:00-13:00
5/30(四)10:00-14:30
就在一宿711對面的飲調實習吧R-110
我們賣的飲料跟上次一樣
1.「番茄梅子泡泡」
2.「菠蘿菠蘿冰」
3.「瓜樂時光」
每一杯都是50元喔!
並且我們都是使用新鮮水果下去調製的
上次開店銷售第一的是瓜樂時光
大家都說甜甜的很好喝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番茄梅子
因為是用醃製過的小番茄去調的
酸酸甜甜真的很好喝~
菠蘿菠蘿冰是我們自己熬煮蜜鳳梨打底
調製的,是銷售第二名喔
有時間就來飲調實習吧捧場喝喝看吧!!
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
這是我們最後開店的時間
錯過就不會再有機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