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穿搭 冬天是秀疊穿的季節
之前看到板上有人說冬天外套都黑黑,更時常看到羽絨不好看但才能保暖的說法
用我手邊現有的單品說說,冬天其實是繽紛(?)的季節,先別管圖案搭配不搭配,我就這樣搭,我手邊有什麼就穿什麼,你不喜歡就自己去發文,我不是健檢,沒徵求你意見😉 當然,你要給建議我也可以閱讀~
[第一套]
即使你買的是黑羽絨,也可以用鮮豔單品穿搭當裝飾


🌟毛帽:北海道買的,上面寫Hokkaido ,忘記價格,也就幾百
🌟不織布圍巾披肩:網購200左右
🌟羽絨:Nanga 零碼特價,7000左右買到(原價1萬出頭)
🌟毛衣:迪索奈爾還盛行的時候,390買到
🌟內層UQ最薄
🌟裙:蝦皮從大陸買444元
🌟內搭黑色刷毛假透膚俗稱光腿神器
山上大概體感11度、平地13度,穿這樣不冷不熱
我們這種一直下雨又較冷的城市,仍然會有不少人羽絨外套配蕾絲裙、蛋糕裙、毛呢裙等等,也有些人乾脆緊身褲配靴子直接帥氣
我們裡面都會穿刷毛厚褲襪,像我習慣穿220丹,即使裙子薄薄一層根本不冷,淺色裙就膚色襪、深色裙就深灰或黑色襪,不會突兀
[第二套]
當然,大衣有大衣的知性美市場,你裡面內搭專門穿內層的薄羽絨就好,只是你要挑戰上山拍照的溫度,沒有人穿大衣的,這是我職場的照片
🌟大衣:Misch Masch ,別人弄丟毛領含吊牌全新轉賣,我1600元買到(原價4000多)
🌟木耳邊針織上衣:O'MUSES 890
🌟內層UQ最薄發熱衣
🌟長裙:GRL 獨自跨海空運兩件裙子,運費550,這件本身台幣500左右,沒拍到,就是會bling bling的杏色網紗魚尾裙,但我覺得直上其他日牌質感比較好,所以我應該不會再買了
🌟內搭刷毛膚色褲襪
🌟鞋子:隨便運動鞋
那天15度左右,熱到流汗==
[第四套]
看看衣服質感的差異,用大衣來對比幾千和幾百就是不能比
我最喜歡挑素色不過氣、看不出年份、人家買剩零碼特價或過季的,GAP還要買特惠🤟🏻 我也很喜歡挑戰怎麼撐起幾百元的東西,把破布穿出質感(有嗎?)
13度郊區冷到發抖
圍上圍巾之後13度市區不冷不熱
🌟外套:349元 破布輸給幾千的
🌟圍巾:200不織布吧
🌟木耳邊高領:50% 廉價感299
🌟內層UQ最薄發熱衣
🌟寬褲:50% 大概399
🌟沒有內搭任何褲襪
[第三套]
乾冷個位數溫度
🌟毛帽:蝦皮只要299,我沒空才西門町買490
🌟大衣:上面說的349
🌟圍巾:150
🌟發熱衣:990
🌟馬面裙套裝:1125
🌟發熱褲:990
[第四套]
這就是大衣內搭羽絨衣的方法,羽絨太便宜(2000元是便宜的,至少也要五六千起跳才有品質)才會蓬蓬不能壓縮,原因是便宜羽絨根本沒多少真的羽絨+羽毛保暖,只好灌空氣充數
8度走路熱到流汗脫掉所有外套
🌟大衣:同上
🌟羽絨外套:7000
🌟發熱衣:790
🌟毛衣:低於199
🌟紗裙:590
🌟發熱褲:同上
[第五套]
重複穿搭不必介紹吧
同場加映:
某天21度

🌟毛衣:Earth Music 1000出頭嗎
🌟透膚:蝦皮 200 那個花會刺 = =
🌟包:RM 2000出頭 對精品沒興趣也買不起 買小小牌就符合我身份了
🌟黑Bra Top:Lativ 大概399
🌟裙:GRL平價正品 近看廉價質感 建議有錢直上其他日牌
啊對了,我上個月買家電、衣服和生活共花了11萬,被家人說難怪現在年輕人買不了房子,我覺得講得真好👍🏻什麼房子多貴才買不起,貴沒錯,但承認就是自己愛花在各方面爽好不好,不要一堆藉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