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穿搭 冬天是秀疊穿的季節

之前看到板上有人說冬天外套都黑黑,更時常看到羽絨不好看但才能保暖的說法 用我手邊現有的單品說說,冬天其實是繽紛(?)的季節,先別管圖案搭配不搭配,我就這樣搭,我手邊有什麼就穿什麼,你不喜歡就自己去發文,我不是健檢,沒徵求你意見😉 當然,你要給建議我也可以閱讀~ [第一套] 即使你買的是黑羽絨,也可以用鮮豔單品穿搭當裝飾
megapx
megapx
megapx
🌟毛帽:北海道買的,上面寫Hokkaido ,忘記價格,也就幾百 🌟不織布圍巾披肩:網購200左右 🌟羽絨:Nanga 零碼特價,7000左右買到(原價1萬出頭) 🌟毛衣:迪索奈爾還盛行的時候,390買到 🌟內層UQ最薄 🌟裙:蝦皮從大陸買444元 🌟內搭黑色刷毛假透膚俗稱光腿神器 山上大概體感11度、平地13度,穿這樣不冷不熱 我們這種一直下雨又較冷的城市,仍然會有不少人羽絨外套配蕾絲裙、蛋糕裙、毛呢裙等等,也有些人乾脆緊身褲配靴子直接帥氣 我們裡面都會穿刷毛厚褲襪,像我習慣穿220丹,即使裙子薄薄一層根本不冷,淺色裙就膚色襪、深色裙就深灰或黑色襪,不會突兀 [第二套] 當然,大衣有大衣的知性美市場,你裡面內搭專門穿內層的薄羽絨就好,只是你要挑戰上山拍照的溫度,沒有人穿大衣的,這是我職場的照片
megapx
🌟大衣:Misch Masch ,別人弄丟毛領含吊牌全新轉賣,我1600元買到(原價4000多) 🌟木耳邊針織上衣:O'MUSES 890 🌟內層UQ最薄發熱衣 🌟長裙:GRL 獨自跨海空運兩件裙子,運費550,這件本身台幣500左右,沒拍到,就是會bling bling的杏色網紗魚尾裙,但我覺得直上其他日牌質感比較好,所以我應該不會再買了 🌟內搭刷毛膚色褲襪 🌟鞋子:隨便運動鞋 那天15度左右,熱到流汗== [第四套] 看看衣服質感的差異,用大衣來對比幾千和幾百就是不能比 我最喜歡挑素色不過氣、看不出年份、人家買剩零碼特價或過季的,GAP還要買特惠🤟🏻 我也很喜歡挑戰怎麼撐起幾百元的東西,把破布穿出質感(有嗎?) 13度郊區冷到發抖 圍上圍巾之後13度市區不冷不熱
megapx
🌟外套:349元 破布輸給幾千的 🌟圍巾:200不織布吧 🌟木耳邊高領:50% 廉價感299 🌟內層UQ最薄發熱衣 🌟寬褲:50% 大概399 🌟沒有內搭任何褲襪 [第三套]
megapx
乾冷個位數溫度 🌟毛帽:蝦皮只要299,我沒空才西門町買490 🌟大衣:上面說的349 🌟圍巾:150 🌟發熱衣:990 🌟馬面裙套裝:1125 🌟發熱褲:990 [第四套]
megapx
這就是大衣內搭羽絨衣的方法,羽絨太便宜(2000元是便宜的,至少也要五六千起跳才有品質)才會蓬蓬不能壓縮,原因是便宜羽絨根本沒多少真的羽絨+羽毛保暖,只好灌空氣充數 8度走路熱到流汗脫掉所有外套 🌟大衣:同上 🌟羽絨外套:7000 🌟發熱衣:790 🌟毛衣:低於199 🌟紗裙:590 🌟發熱褲:同上 [第五套]
megapx
重複穿搭不必介紹吧 同場加映: 某天21度
megapx
megapx
🌟毛衣:Earth Music 1000出頭嗎 🌟透膚:蝦皮 200 那個花會刺 = = 🌟包:RM 2000出頭 對精品沒興趣也買不起 買小小牌就符合我身份了 🌟黑Bra Top:Lativ 大概399 🌟裙:GRL平價正品 近看廉價質感 建議有錢直上其他日牌 啊對了,我上個月買家電、衣服和生活共花了11萬,被家人說難怪現在年輕人買不了房子,我覺得講得真好👍🏻什麼房子多貴才買不起,貴沒錯,但承認就是自己愛花在各方面爽好不好,不要一堆藉口
愛心
28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