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更保暖的羽絨外套或是其他外套!

如題今天此刻氣溫是16度 我非常怕冷 現在穿著 刷毛上衣+刷毛長褲+毛毛拖鞋+uq羽絨外套(不是輕羽絨) 我還是冷到快不行⋯都還沒有真正入冬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上網爬文很多人說北臉很溫暖?(我還沒試穿過不知道) 但是價格實在是很下不了手 有實穿過可以告訴我暖不暖嗎😭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現在在路上看到短袖短褲的人都覺得是勇者啊~
留言
你要不要去運動啊 我以前也害怕冷 但開始規律運動後就不怕冷了 變成那種穿很少的人 不然你去買Uniqlo最熱的發熱衣 還有最熱的發熱褲 兩件加起來大概一千多而已 絕對熱死你
B3(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