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身體數據 178 偏瘦 穿合身的會像竹竿的那種。所以平常走闊一點比較多
以前天冷的時候我都是多穿幾件衣服,很少穿外套,但最近真的有點冷到我,所以想請問該怎麼挑選與搭配。保暖與好看並存的。
我是有去50%實體店試一下羽絨外套,但不知道為什麼穿起來就有一種怪感,感覺好臃腫,在小一號的又有點太單薄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版型問題。
後來去UQ現場只有看到無縫羽絨帽T外套,只看上半身覺得還不賴啦,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看太久已經視覺疲勞了,有種說不出來的怪感。
還是我應該放棄羽絨外套嗎 ? 但怕不夠暖餒
大家再搭的時候會注意什麼嗎,還有這個拉鍊拉不拉多感覺也很重要,請教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