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 以琳老師多益600分心得分享 要考試了🤐

這篇主要是想記錄一下心得, 自己完成以琳老師多益600分課程了! 也拿到返現獎勵!╰(*°▽°*)╯ 因為以琳老師多益600分是我第一堂自己買的課程, 所以某種意義上也覺得很欣慰,值得紀念😊 從以琳老師的多益600分得到的收穫: (1) 更瞭解多益出題方向、解題、準備方式等 (一開始我覺得這還好,聽了之後才覺得超重要) (2) 很快就補齊英文基礎 (特別是文法!) (3) 擺脫用中文思考英文 (4) 聽力、單字量明顯進步 (地獄聽寫👹) (5) 養成好的學習習慣 (雪球複習⚪) 我先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新年目標,多益600分。 因為離畢業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所以考多益比較沒有壓力。 筆記 (●'◡'●)
megapx
自身背景 ಥ_ಥ 目前大二,平日晚上10點過後才有時間讀書, 課表幾乎是滿的,下課後還要打工。 在網路上找補習班或是家教覺得有點貴... (也怕最後不去上課🤣) 因為經濟狀況不允許,課表也很難喬, 所以放棄找補習班。 查了以琳老師評價心得好像不錯也很便宜, 擔心自己懶惰,線上課可以想讀就讀, 就決定選以琳老師的多益600分了。 上課囉 o(* ̄▽ ̄*)ブ 我在上600分課程之前,其實還不太懂多益, 是聽以琳老師第一章介紹後才更認識多益。 除了基本的多益題型之外, 也學到了多益的出題方向、解題技巧。 像是聽力可以善用手指☝️ 才不會忘記選項而亂了答題的節奏。 自己遇到的第一個關卡 (┬┬﹏┬┬) 沒想到第二章基礎文法結束後, 就有 200 題多益模擬題的環節🫠 以琳老師說是要先體驗一次考多益的感覺, 也可以評估自己現在的實力, 雖然很痛苦但我還是聽以琳老師的,先做一遍。 聽考過多益的室友說, 題目設計上很接近真實的多益題目, 例如聽力的職場對話、公告,閱讀的商業文件等等。 現在回頭想,題目設計上很有巧思, 讓我很快就掌握一些多益高頻單字。 (幾乎沒有死記硬背) 因為以琳老師文法、句型都很詳細拆解、解說, 有時還有額外補充,遇到相同文法再講解一次, 無形中就學會了。 以琳老師的插圖,對我學英文很有效! 這部分好像對擺脫中文思維很有幫助。 我自己的感受是, 比起聯想到中文,腦袋反而會想到插圖, 不像課本一樣看了就想睡。 不只是背單字的效果好很多, 回想英文句子時也會想到插圖。 地獄挖空聽寫的部分真的很地獄😭 很常需要寫好幾次才會寫對, 因為要狂聽, 所以也加強了單字拼寫跟多益聽力。 (還是很感謝以琳老師) 有點不習慣的點是填空的部分, 需要滑到底下填寫,檢查和操作上小麻煩。 最後雪球複習是讓自己整個順讀一遍, 看自己有沒有真的學會。 一開始因為偷懶所以沒做, 想說已經上過,應該就不用了吧? 結果有一陣子因為打工有加班, 所以停了幾天。 後來再上多益600分的時候, 發現自己單字文法忘記了不少😭 我才乖乖聽以琳老師的, 每次上課前都先做一次雪球複習的部分。 做了之後才知道自己有些單字以為會了, 但其實還沒有真正的內化。 雪球複習其實很簡單,就是簡單的複習, 想到以前我在學習上沒有這個習慣, 因為以琳老師的多益600分, 現在讀其他科也會先複習再開始新進度。 上完以琳老師的多益600分, 能感受到自己進步滿多的, 不管是聽力、文法、單字,還是學習習慣。 (感覺自己變得更聰明了!) 以前看影集聽不懂,二刷發現聽得懂一些了, 這也讓我喜歡上學英文🥰 以琳老師也很熱心, 都會在群組回覆大家訊息。
megapx
過程中也問了以琳老師不少文法問題, 所以很感謝以琳老師熱心回覆~ 上完多益600分實在滿滿心得, 寫下這篇心得,紀錄自己的努力! 以上就是我心得~ 這禮拜終於要考多益了! 有點緊張 (擔心考差😥) 後續沒被課業跟打工淹沒的話, 應該會上來更新成績🤣 也祝各位這禮拜要考多益的同學,一起加油! 一起考個不錯的多益成績~
愛心
20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