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 兩個月自學首戰overall 7.0

背景 多益900(去年底) 學測英文14級分(約10年前) 工作上不需要使用英文 兩年前有去溫哥華的語言學校上一個月(體驗為主 沒有太多的幫助 但可能比較不怕說英文) 很感恩自學第一次就可以跟雅思分手 考前時不時就會上網翻翻心得文 找共鳴 考前兩週左右真的焦慮到不行 想說幹嘛只給自己兩個月 開始睡不好 考完當天覺得完了 報名費丟到水裡! 當天也是靠兩顆止痛藥才撐下來 聽力8.5 感覺順 (寫劍雅最高一次7.5 但常常是拼寫跟加s 第一跟第四大題就錯4個🫠) 腎上腺素大爆發的感覺 瞬間都抓到不同主人公的立場 閱讀7.0 前兩篇覺得順 結果第三篇講文化整個不知所云 漸漸感覺不妙(寫劍雅大概都7.0 聽讀基本上就是靠劍雅 大概寫五本16~20 聽力有聽 bbc 6 min 平時看youtube影片 盡量看英文的 寫作6.5 拿到從來沒練過的地圖題 task2是從來沒寫過的文化主題同不同意 從大作文開始寫 有先隨手打草稿想一下論點 準備的內容在作文沒辦法好好發揮 超惋惜 開始覺得完蛋 要再戰了 口說6.5 是個有點年邁的白人考官 考官算和善 但會一直打斷 甚至還重新問問題兩次 整個被他的節奏帶著走 體感沒講到什麼考試就結束了 一陣錯愕 但part 2有不知不覺講滿兩分鐘 回家的路上非常沮喪 寫作跟口說有種練功都沒派上用場的遺憾 彷彿是裸考實力 今天看到成績直接跳起來大叫! 感謝現今有很多網路資源 寫作跟口說一直騷擾各個AI 請他們改並且寫建議😆 免費仔可以自學雅思overall7.0 衷心感謝
megapx
愛心
17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