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 雅思補習班請益P猴頭菇大家好 我沒有考過雅思因此想要去考考看 看很多人說可以自己讀 但因為我是沒有那麼自律的人 所以想去報名補習班透過上課讓自己認真一點 我上一次的多益成績是715分 沒有特別高 想在這裡詢問一下大家有沒有推薦的補習班 或是補習班之間的優缺點 因為看了其他文章 好像不是廣告就是有很嚴重的問題 而且現在看到的補習班網站上也都找不到價格🥲 因此想先來問問大家的建議 還有大概但收費標準是如何 再來做選擇 再麻煩大家若是有時間的話可以給些建議 謝謝大家雅思補習班請益考試IEL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