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将暉到底算不算帥哥(更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我個人是覺得他媽超帥
演戲演的好
唱歌又好聽
但好像很多人不那麼覺得
----------------------------------------------------------------------------------------------
更新
沒想到有那麼多人回應哈哈
好像很多人是被3A圈粉的 其實我也是
看完了3A之後去查才發現他演過好幾部 我都有看過了只是認不出來
(最早看到的一部是多金社長小資女 菅田在裡面客串一位投訴的股東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 不過跟現在差超多的哦 可能會被嚇到
回到標題:菅田将暉到底算不算帥哥?
看大家的回覆 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很帥的好像是少數
大部分都是被演技和散發出來的魅力所吸引到的吧
我想作為演員這是最讓人開心的
像是提到毫無疑問是大帥哥的福士蒼汰
上another sky時 就曾說過 不想被認為是只因為帥才有自己今天的成就
太帥也有太帥的煩惱啊
還有一點 好像蠻多人覺得髮型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點
不過我和 B78 一樣 已經免疫了哈哈
只要不是光頭就好了
會不會我講完就真的變光頭 放心啦 光頭應該也是帥(?
然後比一天沒開dcard 就有那麼多人回應 真是出乎我意料 恕我無法逐層回應
但沒想到看日劇的有那麼多人 非常開心 身邊都沒同好的說
希望之後還能上來分享交流 謝謝大家
附上一張老師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