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将暉到底算不算帥哥(更

我個人是覺得他媽超帥 演戲演的好 唱歌又好聽 但好像很多人不那麼覺得
megapx
---------------------------------------------------------------------------------------------- 更新 沒想到有那麼多人回應哈哈 好像很多人是被3A圈粉的 其實我也是 看完了3A之後去查才發現他演過好幾部 我都有看過了只是認不出來 (最早看到的一部是多金社長小資女 菅田在裡面客串一位投訴的股東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 不過跟現在差超多的哦 可能會被嚇到 回到標題:菅田将暉到底算不算帥哥? 看大家的回覆 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很帥的好像是少數 大部分都是被演技和散發出來的魅力所吸引到的吧 我想作為演員這是最讓人開心的 像是提到毫無疑問是大帥哥的福士蒼汰 上another sky時 就曾說過 不想被認為是只因為帥才有自己今天的成就 太帥也有太帥的煩惱啊 還有一點 好像蠻多人覺得髮型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點 不過我和 B78 一樣 已經免疫了哈哈 只要不是光頭就好了 會不會我講完就真的變光頭 放心啦 光頭應該也是帥(? 然後比一天沒開dcard 就有那麼多人回應 真是出乎我意料 恕我無法逐層回應 但沒想到看日劇的有那麼多人 非常開心 身邊都沒同好的說 希望之後還能上來分享交流 謝謝大家
megapx
附上一張老師照
留言
日本年輕男演員裡比他帥的很多 但是論演技我只服菅田將暉
一個五分多鐘的MV 看到最後跟著他一起哭了 聽說導演喊cut時 他還在哭 眼淚完全止不住 (幫科普一下這位石崎ひゅーい) 是位創作型歌手 菅田 あいみょん跟他三人是好朋友 菅田應該是拍dele時友情贊助擔任mv主角 新專的クローバー也是他作詞作曲
megapx
megapx
megapx
大家不要再嫌棄髮型啦 你覺得某個時期的髮型醜嗎 放心還有更醜的wwwwwww 從2017年追到現在 看過各種髮型的菅田將暉 我已經免疫了 還有頭髮就好(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