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蔡依林太失望了

現在全世界很多國家的醫院都像是人間煉獄 停屍間不夠擺屍體 至於中國更不用說了 零確診呵呵 這是中國共產黨那群狗官害的 他們在最一開始隱匿疫情 把說真話的醫護人員叫去訓斥 最後全球爆發
你唱這種歌說要感謝醫護人員 然後MV中的小孩感謝中國? 你是在開玩笑嗎? 真要感謝守在前線的那些人 怎麼不去感謝中國那些說真話的醫護人員? 他們死了一堆同事,怎麼不去譴責中國共產黨? 台灣的醫護人員現在快累死就是對岸那些狗官害的 你卻還在討好中國
平時政治立場不同我可以接受 但這對我來說是基本的是非黑白問題 曾經我很欣賞蔡依林 但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聽她的歌了 =========== 補充 B27 有她在微博的發文 ==== 回那些問我連假在幹嘛的人 我整個連假都關在家裡轉貼各種衛教資訊喔
愛心
嗚嗚
哈哈
1萬
18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