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蔡依林太失望了

現在全世界很多國家的醫院都像是人間煉獄 停屍間不夠擺屍體 至於中國更不用說了 零確診呵呵 這是中國共產黨那群狗官害的 他們在最一開始隱匿疫情 把說真話的醫護人員叫去訓斥 最後全球爆發
你唱這種歌說要感謝醫護人員 然後MV中的小孩感謝中國? 你是在開玩笑嗎? 真要感謝守在前線的那些人 怎麼不去感謝中國那些說真話的醫護人員? 他們死了一堆同事,怎麼不去譴責中國共產黨? 台灣的醫護人員現在快累死就是對岸那些狗官害的 你卻還在討好中國
平時政治立場不同我可以接受 但這對我來說是基本的是非黑白問題 曾經我很欣賞蔡依林 但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聽她的歌了 =========== 補充 B27 有她在微博的發文 ==== 回那些問我連假在幹嘛的人 我整個連假都關在家裡轉貼各種衛教資訊喔
留言
megapx
這是蔡依林的微博發文 誰跟中國共同體啊? 什麼叫共同體的戰鬥? 中國隱匿疫情把醫護人員抓去訓斥 現在全世界在收爛攤子 什麼共同體? 拜託不要說我是黑粉 我平常只聽聽歌看看MV 沒有去發漏她的其他新聞 然後覺得她很支持婚姻平權滿棒的 所以我才會不知道上面說的 她舔共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之前聽她金曲獎得獎感言我還很感動 但這首歌聽到It’s a fight we cannot lose我整個一把火上來 現在醫護人員還有各地衛生局的人會人仰馬翻就是中國那群狗官害的 她臉書上都是花花草草做蛋糕拍美照 然後唱這什麼歌啊 說什麼全世界是共同體 她知不知道她還可以唱歌還可以發那些照片是因為什麼 fight什麼鬼 別人去送死然後她唱歌幫中國大外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