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討論 aespa 11/17出道 單曲《Black Mamba》MV (不要再在樓裡帶別團🙃🙃🙃)

🐙🐙🐙🐙🐙🐙🐙🐙🐙🐙🐙 再更新一次 很慎重的請大家不要帶別的團了 拜託🙏 還有就是留言真的很誇張 求求了!很不喜歡aespa的話就直接滑走不要特地進來踩一腳、攻擊成員長相了可以嗎?不要有那種是愛豆就要被批評的心態,如果今天她們真的業務能力不行,不敬業、划水,那被罵沒話說,但是直接攻擊人家長的醜很沒品!都是成年人了在網路上發言之前可不可以先思考一下?拜託🙏🤝🤝 可以看一下 B616 的中間立場 B707是世界觀跟概念,有興趣的看這噢~ 追星應該是要為生活帶來快樂才對的不是嗎? 攻擊不喜歡的愛豆會給生活帶來優越感嗎? 公司也發過聲明了,同期練習生也在推特上引導不要隨便相信網路上的傳言,(看B11) 所以請不要為黑而黑,不要覺得匿名平台發言就不用負責噢各位 (這是題外話,想理性討論的各位請繼續✌️✌️ ⚠️⚠️⚠️⚠️⚠️⚠️⚠️樓裡叫新團阿西巴的,人家有團名,不會唸韓文還是看不出來英文名怎麼讀的,中文唸起來是 「欸斯帕」,亂取名還是單純跟著喊的人,知道ㅅㅂ是什麼意思嗎張口就來?特別是女孩子能說出這種髒話的我真的不能理解,不知道什麼意思的也去查完之後檢討一下自己怎麼能說出這麼帶有性別歧視跟色情暴力的詞彙 SM時隔六年出的新女團,想知道大家的看法👋👋歡迎參與討論!!! 這邊先說!我知道這個團有很多爭議,有很多對她們印象不好的人,但是同樣也有期待的人~ 所以大家理性發言不要做人身攻擊哦!! ❄️MV出來了!
更新出道舞台(應該沒開麥)
更新打歌舞台
直拍都出來了
更新一下 很不好意思,發這篇文的本意不是要讓大家攻擊新團的,雖然有料到會有不好的聲音,但是還是希望集中在實力或者驚喜感之類的方面討論,另外先不說黑料是不是真的,就算是真的好了,那跟風在網路上罵的人跟霸凌有本質上的區別嗎?所以大家留言前先想一想噢。還有請不要在留言拉踩或帶其他團引戰謝謝。 🦋更新打歌行程
megapx
🦋 酷狗成員自我介紹影片
Ps 冬天說mv結尾的手部動作是蛇
megapx
附上出道預告
megapx
柳智敏 Karina
megapx
金玟庭(暫譯)Winter
megapx
內永亞繪里 Giselle
megapx
寧藝卓 Ningning
megapx
團體照
megapx
微博官方帳號公布粉絲名「MY」 MV預告
留言
我覺得大家對這團惡意有點太大了⋯ 我雖然一開始也不看好,但看完mv我真的覺得沒那麼差⋯ 他們還沒出道就一堆黑料 但黑料也沒有實質的證據 Karina的那封訊息,SM不是已經否認了嗎?確實信息內容也漏洞百出,為什麼大家還是相信一個不知名的爆料而不相信SM的聲明呢? 抄襲的部分,很多元素我也覺得非常相似,但這也不是她們決定的呀😅我覺得因為這樣被罵蠻正常的,但是上升人身攻擊有點太過分了⋯ 然後大家開始放大檢視,說風格抄BP 抄ITZY,這兩團都是crush但很明顯能感受到兩團風格的差異,同樣我也覺得aespa走crush風(或是SMP風?),但也能感受到他與另外兩團到差異呀⋯其實我真的覺得,除了副歌同樣有地板的動作,跟ITZY不太像吧😂地板動作也不是ITZY的專屬呀,再況且,他們是SM的團耶⋯SM還沒淪落到風格舞蹈什麼都需要用抄的吧😅再說舞蹈不怎麼樣vocal不怎麼樣,好像是已經把這個團的live舞台看了好多遍才會說出來的話呢 我覺得大家帶著有色眼鏡看這團,好像一定要批評他們點什麼找出點錯誤才可以,已經不是欣賞的角度了,有人發表一點理性的言論,就說這團竟然有護航仔,說這樣的團也飯的下去喔,把追星版搞得像在微博一樣烏煙瘴氣,但其實拿開有色眼鏡,這團的出道曲算是不錯的了,我覺得成員實力也很平均,至少我覺得有被vocal驚艷到,不管是寧寧、Winter還是Giselle,真的希望大家在成為黑酸的同時也想想自己喜歡的團被黑酸攻擊的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