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N.flying Do What You Want In Taipei 演唱會心得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大家好,昨天參加完N.flying Do What You Want 演唱會台北場,真的非常滿足又感動,想把自己的心情跟對演唱會的感想記錄下來
因為我是演唱會不錄影派的,所以不會有任何照片或影片,都是文字紀錄而已,文章很長,有興趣的歡迎看下去~
首先,我自認不算是死忠粉絲,頂多算個音飯
會開始關注新飛是因為當年有追pd202,對會勝很有好感,之後聽說會勝加入新飛,聽了歌之後覺得完全是我的取向,就開始關注每次回歸,也都會每張專輯各版買一張支持,btw我超愛日專Brotherhood,還特地找代拍在日拍網收了二手專輯,昨天唱了日專歌曲songbird讓我直接原地爆炸😂
2019年他們來開唱時我有去,當時還全場擊掌(真的非常幸福)。這次聽說他們時隔不到半年又要來台灣蠻驚訝的,也曾經因為票價猶豫過,但考慮到沒看到去年那場,下次來不知道又是什麼時候,還是咬牙買了票,還入手了手燈XD。
以下想分4點來說說感想
1.場地
場地是信義新光三越A11信義劇場Legacy,舞台很高,另外舞台上還有架高台讓兩位主唱可以站上去,我的票序號是1600多號,整隊時在隊伍最尾端,我是不會往前擠的人XD,進場後就待在場地最後面,即使如此成員看起來還比我的手掌大一點,鞋子以上都能看到,連成員的表情也能看得很清楚。
因為在最後面,大家站的蠻鬆散,用力揮手燈也不怕敲到其他人XD,真的是整場隨音樂搖擺、跳躍、揮手燈揮得很爽,另外音響也蠻不錯的👍
2.主辦&應援團隊
主辦在粉專發布訊息都蠻清楚的,領應援、整隊入場跟退場還有福利的時候,人潮分流也安排的算順暢,現場工作人員很多,隨時都有在引導,不會讓觀眾不知道現在要幹嘛。
應援團隊很用心!第一次參加到要舉三樣東西的演唱會XD,代表車勛的貓咪牌子超可愛,手幅後面有印安可應援的空耳歌詞真是幫大忙了❤,讓不會韓文、不熟歌詞的人也能跟著唱。
3.粉絲
經過這次演唱會再次感受到恩屁鴨們都超級守規矩,該等待時乖乖等待,也都很聽從工作人員指示。
在場內拍照錄影(這場沒有規定度能拍照錄影)、舉手幅跟應援物還有手燈時,幾乎都舉在頭部以下的位置,讓後面的人不會被擋住(舞台很高當然也幫了大忙XD),尖叫、喊應援時也都非常熱情,合唱超大聲,特別是安可應援時全場合唱〈Can't Be Better〉那個溫柔的歌聲,不要說成員,連我都想哭了🥹(哭屁)
4.成員
一直都知道新飛非常有實力!這次覺得成員狀態很好(自爆前一天健身到半夜兩點!?),看起來非常享受演唱會!看成員在台上互相稱讚、打鬧真的笑到不行(特別是承協把大眼睛車勳拿上台時),會趁大螢幕攝影機拍到自己的時候跟粉絲做有趣的互動XD,Talk的時候也聊了很多,一直稱讚台北粉絲尖叫很大聲、應援得很棒,約定下次還要再來台北見面,最後說掰掰時每個成員都對著台下揮手揮超久🥺
充分感受到新飛與粉絲是雙向的愛,整場演唱會氣氛很好,大家都非常享受,安可應援時我旁邊的觀眾應該不太會唱應援的那首歌,但也聽到他認真的跟著大家一遍遍哼唱直到新飛再次出場,就像成員說的,全場融為一體的感覺。
這次演唱會又讓我更喜歡他們,離成為恩屁鴨只差臨門一腳(?),結束之後邊走到捷運站,腦中想的是「如果下次新飛再來,我一定要再買票來看,然後要練好每首歌的應援」,傳訊息給朋友說,4200一點都不貴,超級值得。
這次演唱會對我來說有98分!小遺憾的地方是我真的好想現場聽Oh Really.,這次歌單沒有😂,還有最後歡送會時因為太累腦子一片空白,隊伍速度又快,沒有好好的看著每個成員的臉說再見(成員都滿臉笑容地揮手說再見,好暖嗚嗚)
最後再私心放一首songbird的MV連結,希望不認識他們或是沒聽過歌的人可以去聽聽看,認識這個寶藏樂團,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