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科技業尾牙嘉賓-aespa

我剛剛在threads看到有人轉發台灣的科技業某集團的尾牙壓軸嘉賓竟然是aespa😨 認真嗎!!!!地點在南港展覽館 聽說是某Ben_公司 財力是多雄厚 跨年場都請不到的 第一次來台灣也不是演唱會 果然科技爸爸出手便知有沒有
sticker
大家也不要有所爭執!!不要吵架🥲🥲🥲
megapx
留言
因為原本是這樣的喔=)是沒有要對外張揚的尾牙。機場也一定會走vip通道 根本不會一堆記者知道好嗎 👋不知道散播在網絡的人是什麼心態
mega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