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子瑜卡車Day2 近況更新

前情提要
#閒聊 卡車示威順利結束!
⬆️上面是主辦之一的發文,可以去給這裡感謝他們唷 —————— 5/4 03:05更新 —————— 卡車任務順利結束了 👏🏻👏🏻 感謝三位主辦 @佛朗基努李維路人粉 @翔 @JN 雖然都是匿名,但還是想唱名你們🤣 忙於期中考還創群發起活動 還有參與募資以及社群內協助的所有人 雖然如我們預期一樣 JYPE依舊毫無回應🙂 但大家都盡一份力了 ჱ̒ ー̀֊ー́ ) 另外,不確定社群還會存留多久 所以在這也更新 募資金流表跟餘額動向 ▪️子瑜卡車募資金流表
megapx
@來源:翔 另外,募資餘額 根據社群投票 後續捐給了↙️ ▪️社團法人台灣石虎保育協會
megapx
@來源:佛朗基努李維路人粉 —————— 18:51更新 —————— 關於 B13 B24 B29 一定有人看到第二天的文案覺得太過偏激 這部分 我想法跟 B29-1 一樣 社群裡的人大多都沒有經驗 這些文案跟聲援活動 都是互相討論決議出來的 至於韓文文法 因為沒有聘請專業翻譯 (經費只有募資卡車) 都是大家自願幫忙翻譯 社群裡也都有互相討論文法/用詞 但韓文畢竟不是我們母語 🥲🥲 如果有懂 韓文/其他外語 的人 有意願,都歡迎到社群幫忙🥹 —————— 14:38 更新 —————— 不好意思 更新慢了 關於 B11-5 B11-7 的留言 昨晚大家的確有嘗試發文但都發不出去 才會有 韓國論壇是否有關鍵字封鎖的疑慮 我早上發文後 後續社群內有人轉發批踢踢留言 說是 有可能發文者權限問題 我這裡無法即時更新 造成誤解 不好意思!! 內文我再稍做修改 謝謝大家😊 —————— 以下正文 —————— 不好意思 再度佔用追星版空間 由於前一篇文陸續更新蠻多東西的 所以再發一篇更新Day2卡車狀況 不喜歡的可以直接忽略這篇文 謝謝🙏🏻 另外,由於JYPE尚未回覆第一天卡車的訴求 因此第二天文案會採用較激進的文案 (這也是社群內投票表決的結果,請見諒🥲) 有餘力的人們也歡迎幫忙一起增加曝光度 🔹今日(5/3) 中午12:00 持續在社群網站推文 推特/Threads/IG/FB ✨歡迎使用下方兩個hashtag✨ #TZUYU_DESERVES_BETTER #TaiwanFansProtectTzuyu 🔹由於昨日社群嘗試在韓網貼文增加討論度 但一直無法順利PO文 (推斷 有可能因為發文者權限 導致無法發文) 所以版上若有人願意幫忙在韓網/歐美論壇 發文 也歡迎一起分享 (需要文案的話,我後續可以提供社群內的文案給大家) 🔹子瑜今天在印尼有PONDS活動多多按讚👍🏻👍🏻 ❗️以下是 Day2卡車文案+中文翻譯+卡車圖❗️ 🔸下架戰俘行刑式道歉影片
megapx
🔸人性美狗屎,霸凌未成年少女的惡魔
megapx
🔸人善良,傷口就可以灑鹽,一扒再扒?
megapx
@ 感謝 批踢踢onelove大提供的文案構思
megapx
@來源:卡車公司
留言
B13 路人同感+1 韓文文案總覺得哪裡尷尬尷尬的.. 另外身為路人有點越來越不懂訴求到底是什麼了 感覺關注的點從 要求製作方和JYPE針對模仿子瑜道歉影片的綜藝預告道歉 變成 要求下架2016年的影片 上面有人提到韓國的民風 但是這系列的文案 總少了一些惡趣味(類似那種韓式冷嘲熱諷 就只是純純的尷尬情緒化文字... 尤其是 文案中文和韓文總是差了一些意思(第一天也是) 第一句 전쟁 포로같이 학대당한 사과 영상을 내려라 的真正中文翻譯會是 下架像戰俘一樣被虐待的道歉影片 先不論韓文的전쟁 포로 같이 영상本身很奇怪 不懂為什麼這裡要提到被虐待(학대당함) 但中文文案卻不說 這樣的用字遣詞 在這次的事件、訴求中是否適當和正確 我個人目前持懷疑的態度 還有最後一個韓文文案 쯔위가 착하다고 아픈 상처에 계속 염장을 질러도 됩니까? 真正的中文意思會是: 子瑜善良的傷口就可以一直用鹽醃漬嗎? 跟文內寫的中文文案(人善良,傷口就可以灑鹽,一扒再扒?) 差距有點大 還有 人性美應該是인성미 不是 인간미(人情味)
B24(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