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跟著大明去台南旅遊 租機車比較好?還是搭計程車?

看十五夜又被勾起大學時期瘋狂跑台南吃美食的時期 還記得那時候在高雄念書 有時候就會跟當時的另一半騎車去台南吃美食 但其實吃來吃去都那幾家 只能說金大明真的比我還了解台南XD 有幾家我完全沒去過,探的店感覺也都超好吃 不過現在已恢復單身~~ 打算過完年找一天跟朋友一起去台南玩 但很好笑我們很煩惱到底要租機車還是搭計程車就好 因為感覺只有一天而已 還要另外租機車有點不方便 感覺搭計程車會更省時嗎? 只是有點擔心會很貴~~大家有搭計程車出去玩的經驗嗎~~~ 而且大明跟羅PD一直對台灣交通讚譽有嘉 但台南交通明明超恐怖的....
附上超級可愛的哈囉幫XDDDD 這次去台南一定要吃到這家冰淇淋~~~
留言
我是台南人 除了酒吧跟饕公外都有探過店了 會建議住個一天 隔天凌晨兩點先去排六千的號碼牌 就可以在五點吃到超好喝的第一鍋牛肉湯 大概六點過後可能就會只剩下牛腩湯了 集品蝦仁飯建議兩人分食一碗就好 還蠻普通的XD 吃完可以11:00去買藥師紅茶 10:50人就會開始冒出來 但不至於排不到 對了喜歡無糖的不要點藥師皇茶 會有苦味QQ 下午還能去康樂街排金桃家草莓大福 14:30店家會發號碼牌 15:00開店後等號碼到再去買就好 14:00去就會有超多人在排了 等號碼時可以順便把神農街逛完 如果你們選擇只玩一天 或是當天住友愛街旅館 那我覺得可以走路+Youbike就好 因為點跟點都在附近而已 那邊超多腳踏車站 順便吃完運動消化完再吃XD 啊如果懶得走路就騎機車 但那邊假日的機車位不好停 提醒現在泉波要開店前先去排隊 通常中午營業下午一點前就會賣完了喔! 所以下午去的人基本上都會撲空 可以關注他們的IG有每天的口味 另外跟你朋友一起的話 我會推薦你們一人排泉波 另一人11:00-11:30 先去南美館對面排一間可麗露 離泉波很近 真的很好吃 店名自己找就不透露了 金得春捲跟石精臼蚵仔煎都蠻普通的 但不會等很久 潤餅主要是涼的喔吃起來會很冷 另外也推薦同一條街上 黃家或福昇小食的鱔魚意麵 這兩家都很有名 下午四點人就會開始排隊了 吃完就上市場二樓買咖啡結束 BTW 金得對面那家咖啡不要買 很難喝 景點的話很推薦附近的司法博物館 那邊可以耗掉一個下午 比南美館還好逛很多
B10(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