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金冬天&田柾國

更: 滑了一下脆(以下針對女方)看到的都是中國粉、夢女在進行偏激的言論;真粉是極力在幫冬冬說話。 現在誇張到有人開始造黃謠、開黃腔。 我不懂你們這些人的素質,就算很討厭也不可以造黃謠,這是人跟人之間最基本的尊重吧?再來,看到這些黃謠,我真的覺得很噁。 再者,跟柾國穿同一個衣服,我能理解為什麼冬冬被罵,因為很明顯是寬褲,但這造成了有些沒有腦子的人去說嘴。 不是,你們這些老六,如果我今天跟田柾國穿同一件褲子、帶同款帽子,那我們就是在一起了,不是嗎,你們的觀念就是這樣子沒錯吧? 還有不要說你花大把大把的錢,以為歐爸要娶你,你就白痴到以為要嫁啦! 這個在我眼裡通常被稱為「妄想症」。 謝謝 精神病病房就在右手邊 請進。 先聲明:我是my,擔冬天跟Karina 🌞。 ——————— Winter跟田柾國談戀愛被爆出來之後,一堆網友(我一律稱網友,我不知道罵的人多數是脫粉的,還是無腦跟風罵的)在脆上罵爆他們兩個。 有人說田柾國是因為有立過單身人設、他們兩個想低調又想放閃等等因素才會引起眾人憤怒。 先說我的看法,看到冬冬過得幸福我覺得沒有不好,但也可能我不知道擔田柾國的粉絲的心情;不過我一直覺得偶像談戀愛是他們的事啦,不能放閃又不能談戀愛真的很可憐欸。 如果你要說你花錢擔一個人結果看他談戀愛就好不爽,我會覺得你很沒必要。除非你是他們到哪你就跟到哪的跟蹤狂,那我另當別論啦。 我很好奇各位網友怎麼看這件事,因為我是不太清楚這有什麼好罵的(除了田柾國自己說他立過單身人設)。 啊,請那些無腦跟風仔,不是army也不是my的不要留言💋 看到擔其他團的來罵,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你又沒為這兩個團花錢。笑死。
留言
身為出道飯my我可以跟你說,談戀愛影響的主要還是女友粉/男友粉,對於毒唯和生命粉反而越戰越勇;路人湊熱鬧黑紅也是紅、Karina之前也是戀愛爭議跑粉但之後正規一作品舞台supernova+whiplash上來馬上紅紅火火人氣商業價值再上層樓。 So真正影響aespa的高度是舞台和歌曲表現,現在冬天偏向完蛋的結果是因為她的直男粉最多死忠肯定掉以及sm弄一堆低沉對嘴闖美歌、舞台節儉造型無聊了無新意,若是明年正規二一樣是這種樣子真的沒救😔 希望aespa好好振作重振旗鼓 很喜歡四寶但今年這狀態真的不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