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會怎麼自我介紹?

根據我的驚人經驗, 東吳法律會自稱「四大法律系」 北大法律會自稱「三大法律系」 政大法律會自稱「頂大法律系」 台大法律會自稱「就是台大。」 成大法律會自稱「東吳滾出四大」 中正法律會自稱「國立中字法律系」 追加:如何用4個字讓北大法律抓狂 「台政東北」 補充:我的想法在 B83
留言
B74 女友就是北大法,鬥嘴一定會吵的事情 不過認真說我不覺得東吳有啥贏北大的理由, 看看我那隻女友再看看自己心理也明白, 多讀一年考試也沒考贏, 東吳就店啊,城中擠得要死, 地閱不是空氣悶就是蚊子多, 麥克風整天故障還有閒錢蓋銅像。 畢業後就不關學校的事了,都在個人, 也發生過台大法考不上律師然後冒充律師被抓的新聞啊, 反正啦,選高點不用選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