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生就爛?

前情提要
2020.05.25更 看了大家的留言決定更新一下,認真希望底下各位高中生跟高職生可以理性討論。 108學年度台北市的公立高職生大約是13000人,跟私立高職大約是各一半的人數,我認為並不能把認真、成績其實可以填高中的人當作是少數,我沒有否定各位所陳述的「事實」,但也麻煩各位不要隨意否定別人的努力。
megapx
另外,其實每年都有一定的名額可以上一般大學,而其實這些從高職到一般大學的人其實也沒有被高中生屌虐,也很順利畢業,所以應該可以客觀的判定這些學生當初如果選擇高中、考學測也有機率上前面的大學。
megapx
----------------------------------------------------------- 看到底下一堆人的發言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統測英文很簡單不否認,因為前面的高職根本沒有多少人在準備統測英文,平常上英文課也不是上那些無聊的內容。 高職生統測頂考不到學測近頂? 如果直接考一定是不太可能啊,但如果一樣給高職生跟高中生一樣的時間準備會考不到嗎? 反觀,如果高中生不準備考的到統測近頂嗎? 很多前面的高職生只不過是會考考完後有認真了解台灣目前的升學制度,選擇了對自己有利的路,並不是成績很爛或是不想讀書才填高職。 覺得真的沒必要兩邊人互相嘲諷,不用自己做不到就覺得別人做不到,你不是高職生/高中生怎麼知道對方到底學到了什麼、經歷了什麼。
愛心
哈哈
嗚嗚
3086
146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