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文轉理心得(文長)
高中時認為自己尊爵不凡
一心想要念商科 應屆上臺北大學經濟學系
唸了一年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興趣
於是決定重考
(其實也是非重考不可 因為太多原因
我在北大搞到退學ㄌ😢)
準備學測時模考都🈶️54+
結果學測國英倒掉了
尤其是國文 模考幾乎每次都滿級
結果出來均標😢😢😢
因為也不確定自己是否適合電資
就填臺清交 還有填科大藥學
最後上臺大森林(大仁藥應該會放棄)
以上算是簡略介紹 接下來算是細節的部分了
1.怎麼準備重考的?
自己沒啥頭緒 直接去得x者
學測分數國英很爛😢數學12自然14
基本上數自就多做題+搞懂觀念吧
考到這個分數真的不難
2.為什麼放棄念藥學?
我其實原本也在想要不要去藥學
所以我去了屏東一趟
對於住在板橋20年的我來說
這個地方實在沒辦法適應🥲
加上家裡不缺錢
所以就沒選擇去藥學
3.卡稱名字的由來
想說考數B時很無聊…就隨手畫了個哆啦A夢
(對沒錯…就是上新聞的那個)
一開始只是想說讓出題老師放鬆(?
結果好像造成反效果了啊啊啊
我真的沒想到我會上新聞
而且那個畫風我朋友全部一眼就認出來
根本社死現場 我的天
我知道錯了 我再也不會畫畫了🥲🥲🥲
還有什麼想問的都可以留言問喔
最後如果你是要分科 甚至要重考的人
這裡㊗️大家穩穩😍
前北大穩穩哥 現在是臺大穩穩哥
祝各位在都能上理想的校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