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文轉理心得(文長)

高中時認為自己尊爵不凡 一心想要念商科 應屆上臺北大學經濟學系 唸了一年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興趣 於是決定重考 (其實也是非重考不可 因為太多原因 我在北大搞到退學ㄌ😢) 準備學測時模考都🈶️54+ 結果學測國英倒掉了 尤其是國文 模考幾乎每次都滿級 結果出來均標😢😢😢 因為也不確定自己是否適合電資 就填臺清交 還有填科大藥學 最後上臺大森林(大仁藥應該會放棄) 以上算是簡略介紹 接下來算是細節的部分了 1.怎麼準備重考的? 自己沒啥頭緒 直接去得x者 學測分數國英很爛😢數學12自然14 基本上數自就多做題+搞懂觀念吧 考到這個分數真的不難 2.為什麼放棄念藥學? 我其實原本也在想要不要去藥學 所以我去了屏東一趟
megapx
對於住在板橋20年的我來說 這個地方實在沒辦法適應🥲 加上家裡不缺錢 所以就沒選擇去藥學 3.卡稱名字的由來 想說考數B時很無聊…就隨手畫了個哆啦A夢 (對沒錯…就是上新聞的那個) 一開始只是想說讓出題老師放鬆(? 結果好像造成反效果了啊啊啊 我真的沒想到我會上新聞 而且那個畫風我朋友全部一眼就認出來 根本社死現場 我的天 我知道錯了 我再也不會畫畫了🥲🥲🥲 還有什麼想問的都可以留言問喔 最後如果你是要分科 甚至要重考的人 這裡㊗️大家穩穩😍 前北大穩穩哥 現在是臺大穩穩哥 祝各位在都能上理想的校系!
sticker
愛心
哈哈
跪
115
9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