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在職專班

想請問大家 樹人在職專班很難上嗎 因為我看網路功課說 截止到5/14報名 我5/15 才寄出 到現在我還沒有收到資訊 因為聽說有60個人報名 但入取50名 而已 請問有之前上過的人 可以幫忙解答嗎 謝謝
愛心
1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