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轉學考

小弟剛考完台北大學轉學考 因為第一次考沒有注意很多 看到微積分題目全部都是follow answer question 我不知道是只要寫答案就好還是要寫過程 為了保險全部都寫過程但不知道會不會被扣分 但其他人都沒寫在答案卷上嗎 問這個問題超白吃的😭😭 可是我真的我不知道 我看台聯台粽都說要寫 可是沒看到有人說北大要不要寫過程 下禮拜還有其他間 求解
留言
安全寫法 寫過程然後把答案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