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高雄某皮膚管理心得

前幾天去做了高雄某間住家工作室類型的皮膚管理,我做的項目是韓國皮膚管理加全臉粉刺清潔,價錢15多一點,粉刺部分有清除的蠻乾淨的,但皮膚管理感覺完全沒用,做完的那刻應該是要最保濕的,可是我走下樓而已卻覺得臉超乾,照鏡子也沒有保濕的感覺。 然後環境部分我不排斥住家工作室型態,但整個療程中,不斷聽到吵鬧嘻笑聲,還大聲唱歌(? 然後還有洗澡吹頭髮聲音之類的。 我是覺得以這個價格可以找到更好的清粉刺啦 以上簡略滅火。 左營附近住家大樓裡ㄉ。
愛心
5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