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大腿環抽+小腿抽脂+纖纖美腿 (待續) 10/6已更新另一篇文

9/7 術前照 +跟了我31年的小胖腿158/60
megapx
10:30做手術,當天醒來已經下午四點半昏迷狀態。再次閉眼起來就是晚上6點多了。衛教完就穿了鞋子回家。 Ps有做纖纖美腿的各位,鞋子記得帶5公分左右的粗跟。(真的比較好施力)
megapx
megapx
megapx
當天回家腳就爆炸酸,還有組織液一直流出來睡覺記得要墊東西。 這家醫師🧑‍⚕️中壢彤X診所比較特別,術後沒有穿上朔身衣。怕是擔心我們第一天還有大量組織液滲出用髒衣服。所以我是纏彈性繃帶回來的。 9/8術後第一天回診吊消炎點滴+換藥穿朔身衣🥲 大致上走路都可以就是很緩慢很緩慢,然後腳開開像企鵝😅😅 換藥過程都還好沒太大感覺,就穿朔身褲特別有感,大家要加油了👏🏻為了漂亮的腿。
megapx
9/8術後第二天一樣回診吊消炎點滴。 今天一樣很酸很炸腿,換完要之後我就還騎著車,對還是可以慢慢騎著機車到附近的百貨買一雙較高跟的鞋,確實舒適多了。但走路姿勢還是很慢的一隻企鵝🤣🤣🤣
megapx
因為也才術後第二天還沒有什麼太大變化,後續再慢慢更新至三個月消腫期。只是好奇想知道大家穿碩身褲因為是只有到腳踝,所以腳掌特水腫該如何改善😓😓😓 對了我還有帶小孩一個兩歲+一個五個多月的嬰兒。簡直要把自己逼瘋了🤣🤣🤣 明天要上班了,希望水腫能夠在消多一點。好讓腫脹感少一些。加油👏🏻
愛心
25
4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