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術前照 +跟了我31年的小胖腿158/60
10:30做手術,當天醒來已經下午四點半昏迷狀態。再次閉眼起來就是晚上6點多了。衛教完就穿了鞋子回家。
Ps有做纖纖美腿的各位,鞋子記得帶5公分左右的粗跟。(真的比較好施力)


當天回家腳就爆炸酸,還有組織液一直流出來睡覺記得要墊東西。
這家醫師🧑⚕️中壢彤X診所比較特別,術後沒有穿上朔身衣。怕是擔心我們第一天還有大量組織液滲出用髒衣服。所以我是纏彈性繃帶回來的。
9/8術後第一天回診吊消炎點滴+換藥穿朔身衣🥲
大致上走路都可以就是很緩慢很緩慢,然後腳開開像企鵝😅😅
換藥過程都還好沒太大感覺,就穿朔身褲特別有感,大家要加油了👏🏻為了漂亮的腿。
9/8術後第二天一樣回診吊消炎點滴。
今天一樣很酸很炸腿,換完要之後我就還騎著車,對還是可以慢慢騎著機車到附近的百貨買一雙較高跟的鞋,確實舒適多了。但走路姿勢還是很慢的一隻企鵝🤣🤣🤣
因為也才術後第二天還沒有什麼太大變化,後續再慢慢更新至三個月消腫期。只是好奇想知道大家穿碩身褲因為是只有到腳踝,所以腳掌特水腫該如何改善😓😓😓
對了我還有帶小孩一個兩歲+一個五個多月的嬰兒。簡直要把自己逼瘋了🤣🤣🤣
明天要上班了,希望水腫能夠在消多一點。好讓腫脹感少一些。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