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onda超微波心得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我本身四肢都算瘦,唯獨臉上肉很多🥲 整個臉看起來就跟氣球一樣圓圓的沒有下顎線 尤其拍照的時候拍到側臉更是慘:) 怎麼可以完全沒有下顎線成這樣!! 還有雙下巴整個qq看同事去做海芙音波說痛到受不了 但我又很怕痛 真的被他講到很害怕🥹 現在有考慮要不要做onda超微波 聽說沒什麼痛感也沒有恢復期 但版上沒什麼看到討論 先上來問問看有沒有水水做過的心得 感謝妳們🙏微波心得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