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施打onda超微波 一週後的效果
世新大學
從小到大臉我的都是肉肉的
自己看照片也覺得臉就像球一樣圓🏀
上圖~小時候都說這是嬰兒肥長大就會不見
但長大之後似乎沒有不見
雙下巴還越來越厚....很困擾😢
今年努力工作終於存到錢
想來改善雙下巴跟babyface了🎉
後來去做了超微波(剛做完第二次)
真的馬上見效而且是非侵入式的
大家都說我的肉臉改善很多!
所以想來簡單分享一下過程跟心得~
我做的療程是ONDA超微波
好像是最近新出來的
簡單說就是透過超微波(熱能)
讓皮下脂肪細胞減少
並有效達到減少脂肪、緊緻肌膚的效果
很適合肉肉臉和臉部鬆垮的族群
因為聽說效果比其他電波還要快
價格也還能負擔
而且時間只要12分鐘
綜合考量下就選了超微波
醫生說通常要做3次效果維持會比較會久
間隔時間建議是2~3週
給大家看我的術前照側面是看不太到下顎線的😢
整體療程可以用一個字形容:熱🔥
醫生說有可能是我臉面積比較小的關係
(跟別人比確實比較小)
探頭會比較快接觸到同個地方
所以熱能一直累積就感覺很煎熬><
但想要變美總是要付出一點代價的....
沒想到第一次療程結束之後真的立即見效!
下顎線跑出來見人了🥺有點感動隔了3週又去做了第二次慢慢有看到我喜歡的效果了
拍照也終於看的到下顎線 開心🥰有打算做滿3次
不知道我的臉到底還可以小多少~好期待🤩
以上是我的超微波療程心得
分享給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