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施打onda超微波 一週後的效果

從小到大臉我的都是肉肉的 自己看照片也覺得臉就像球一樣圓🏀 上圖~
小時候都說這是嬰兒肥長大就會不見 但長大之後似乎沒有不見 雙下巴還越來越厚....很困擾😢 今年努力工作終於存到錢 想來改善雙下巴跟babyface了🎉 後來去做了超微波(剛做完第二次) 真的馬上見效而且是非侵入式的 大家都說我的肉臉改善很多! 所以想來簡單分享一下過程跟心得~ 我做的療程是ONDA超微波 好像是最近新出來的 簡單說就是透過超微波(熱能) 讓皮下脂肪細胞減少 並有效達到減少脂肪、緊緻肌膚的效果 很適合肉肉臉和臉部鬆垮的族群 因為聽說效果比其他電波還要快 價格也還能負擔 而且時間只要12分鐘 綜合考量下就選了超微波 醫生說通常要做3次效果維持會比較會久 間隔時間建議是2~3週 給大家看我的術前照
側面是看不太到下顎線的😢 整體療程可以用一個字形容:熱🔥 醫生說有可能是我臉面積比較小的關係 (跟別人比確實比較小) 探頭會比較快接觸到同個地方 所以熱能一直累積就感覺很煎熬>< 但想要變美總是要付出一點代價的.... 沒想到第一次療程結束之後真的立即見效! 下顎線跑出來見人了🥺有點感動
隔了3週又去做了第二次
慢慢有看到我喜歡的效果了 拍照也終於看的到下顎線 開心🥰
有打算做滿3次 不知道我的臉到底還可以小多少~好期待🤩 以上是我的超微波療程心得 分享給大家!!
愛心
25
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