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台北產後腹部拉皮醫師選擇

生完2胎了 雖然不是說胖的很多 但好像因為腹直肌分離的關係 小腹看起來就是很凸 現在都不太敢穿顯小腹的褲子或裙子 想去做腹部拉皮 也有在想隆乳啦 但還要再考慮XDD 腹部拉皮是我近期優先計畫哈哈 有沒有人是給這兩位醫師做的 可以分享手術心得嗎 非常感謝 伊心*美的歐*彣醫師 萊*的楊*淳醫師
留言
我姐是給歐醫師做腹部拉皮順便隆乳也一起做。術後的效果超好,原本那個鬆鬆垮垮的肚子都變平了,產後消風的奶奶也回來了🥹手術就是這麼神奇~ 而且兩個手術的傷口都是同一個,只是一次修復真的蠻辛苦的,看她起身走動都有點小辛苦,那時候還有特別訂魚精給她補。傷口照護的也蠻不錯的!推薦可以去諮詢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