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做完小陰唇手術の心路歷程

弘光科技大學
嗨大家~
先來跟妳們說,我真的懂那種
一開始只是單純VIO除毛
結果看見自己的妹妹居然符合圖片上狀況的心情🥲
說真的,我不是所謂的「一線包」
但我的情況甚至有點嚴重,不只外觀比較大片,分泌物也很多
還有味道!黑色素沉澱也是,走路還會摩擦卡卡的感覺超痛!
而且有時穿內褲,妹妹還會露出來say hi
那個感覺有多尷尬我就不多說了🫠
上網爬文有可能是小陰唇過長,決定去把這件事解決掉!
我去了台中一間醫美診所諮詢,他們家是在台中專門做女性私密的
裡面女醫生剛好也是鑽研女性私密的醫師,一開始先和醫生諮詢狀況(內診)
之前去婦產科診所是被男醫師內診,超緊張!還好這次是女醫師
比較能放鬆跟安心~~
內診後,確定是小陰唇過長才會有這些婦科問題
醫生說狀況還不會太嚴重,切掉多餘的邊邊就可以
但考慮我還年輕,為了之後可能生小孩計畫等等
幫我保留一些,所以沒有切太多
諮詢報價完後,下定決心做手術
再等下去我受不了生活被影響
安排5月底的時間做手術,我做的是局部麻醉
當下打麻醉超級痛!!!但是過程中沒有感覺還能跟醫生對話🤣
手術結束後,趁還沒不舒服前趕快搭車回家
但我說真的
麻藥退了真的很痛!
那種痛除了刺痛感,還有腫脹的痛🔥
我無法形容那個感覺,但我是很怕痛的人
我只能說那時候我痛到超想S人😵
術後前幾天的狀況有漸漸比較好一點
乖乖按照諮詢師說的術後照顧做
每天洗澡坐浴方式,水+優碘去舒緩傷口
目前傷口復原其實滿好的
每兩週回診看狀況,醫生說復原還不錯
看到自己的妹妹變漂亮、變健康
真的有說不出口的開心感!花錢值得!
真的謝謝醫師和諮詢師的陪伴❤️
整個過程會溫柔地說明、也尊重顧客隱私
手術過程耐心陪伴我,也給了我滿滿的術後關心問候
(極推這麼貼這麼暖的診所🫶🏻)
後續諮詢師說等康復,也可以做蝴蝶電波和G緊雷射保養
不過我還在考慮~畢竟剛花費一筆錢
蝴蝶電波也差不多接近手術費,到時候再看狀況😆
這邊建議也想做小陰唇手術的女孩們
不管妳會不會怕痛(手術需承擔的風險之一)
做完真的改善不少生活原本的困擾!
勇敢的做下去吧~~為了妹妹的健康
也是為了自己☺️
最後附上剪下來的多餘小陰唇
⚠️先來個防雷,會怕會覺得噁可以直接滑掉

(醫生其實就只有切兩側多餘一些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