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怎麼2025了還有人在找美齒師做牙貼?

每次看到有人在IG或Threads上說找美容師或美甲師貼牙貼做牙貼,可以不用磨牙的言論都覺得超傻眼…… 那些號稱不磨牙的方式老實說只是在牙齒上硬貼一層樹脂,讓細菌滋生的同時,甚至可能導致發炎症狀的產生 況且法律有規定,所有會動到牙齒的調整都屬於醫療行為,只有持有牙醫師證書的醫生才能做😅跟貼美甲完全不一樣 前陣子看到一篇貼文在問要去哪裡做牙貼好,結果下面居然有人叫他去找美牙師,說自己在那邊做比找牙醫還便宜 完全搞不懂這種心態……把牙齒做壞了最後還是得找牙醫來修🥲 我以為當初有些牙醫出來宣導違法後就不會再有了,沒想到還是層出不窮 甚至好像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冷光美白若不是有牙醫執照的人操作也是違法的 感覺如果真的有牙齒美白的需求還是去找專業醫師吧……一分錢一分貨,也要慎選適合自己的醫生
愛心
46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