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四環黴素牙齒+齒列不整 我的改善心得分享✨
小時候吃的藥有四環黴素,所以牙齒就都會偏綠綠的,再加上本身牙齒也不是很整齊,從以前就很常被說笑起來不好看,不然就是說我不愛刷牙🫠,一開始都不知道自己的牙齒為什麼會這樣,以為是太愛喝奶茶才會變色,只要看
小時候吃的藥有四環黴素,所以牙齒就都會偏綠綠的,再加上本身牙齒也不是很整齊,從以前就很常被說笑起來不好看,不然就是說我不愛刷牙🫠,一開始都不知道自己的牙齒為什麼會這樣,以為是太愛喝奶茶才會變色,只要看
每次看到有人在IG或Threads上說找美容師或美甲師貼牙貼做牙貼,可以不用磨牙的言論都覺得超傻眼……,那些號稱不磨牙的方式老實說只是在牙齒上硬貼一層樹脂,讓細菌滋生的同時,甚至可能導致發炎症狀的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