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縫的雙眼皮太寬了嗎(圖多)

大家好~我稍微有點無助 因為真的很想讓自己眼睛看起來是自己喜歡的 結果卻不如預期 板上縫窄眼皮的醫生實在少的不行 所以我現在也是處在非常焦慮的階段 我的雙眼皮已經縫了,是今年五月縫的 找了很有名的醫生 確實縫起來身旁的人沒有說不好看 但也有很多人說我以前自己貼比較好看 看久了其實習慣了 也會覺得也沒有不好看 但跟自己當時和醫生溝通的寬度落差很大 導致我真的非常自卑⋯原本素顏已經很自卑了 現在更自卑 幾乎可以說是完全不自拍了 自卑點1: 縫前一直都有貼雙眼皮貼的習慣,寬度比起原本貼的樣子差太多太多了 自卑點2: 眼尾很拋很浮腫,尤其剛睡醒或者吃的比較鹹會變得超級明顯不自然(本身單眼皮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太寬會拋) 自卑點3: 感覺縫了雙眼皮之後雙眼更加無神了 出力才會變得有精神一點 但感覺自己眼睛很奇怪!而且眉壓眼很明顯~~ 💡素眼 很單、非常單
megapx
💡自己貼雙眼皮貼
megapx
這個寬度真的很剛好 低頭抬頭都不會看起來很兇🥲
megapx
用的是紀卜心S雙面雙眼皮貼
megapx
放鬆狀態也很有神
megapx
💡 他拍 縫前 很窄 窄到他拍看起來會像是單眼皮 但就是有神
megapx
— 分割線 / 以上縫前以下縫後 — (今年五月縫的❗️) ⬇️5/12縫 11/12拍的~
megapx
megapx
/ (下面這都是昨天拍的) 這是沒有出力的樣子 我還可以接受 因為出力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嗯?有點怪? 有套濾鏡錄影截圖下來的眼睛⬇️
megapx
在放鬆的狀態下眼皮是自然的,但確實顯得更加無神?(很矛盾
megapx
這是出力的樣子
megapx
這是儘量睜大眼的樣子~
megapx
megapx
不要嚇到 只是想讓大家看看各個角度的眼睛😂
megapx
/ 簡單補充: 我有術前和醫生討論要自然窄 也有給對方看照片 一開始考量到寬度和自然度我有想用割的 但護士說不用 我的脂肪並沒有多到需要用割的 加上很信任醫師 所以用縫的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縫出來還是這麼高 現在發文的目的不是為了公審 只是我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好看的?我超焦慮… 因為我的原生眼睛真的很單 在手術前做了非常多功課 術後三個月有乖乖回診 也有跟院方溝通過寬度 整個過程也花了很多時間跟心力 也努力溝通了 但對方也說明高度沒辦法再縫更低了 所以有點難過 目前預計會拆線🥲 和理想的落差太大 不知道各位漂亮姑娘的審美 會覺得這雙眼睛是好看的 嗎? 我覺得醫生的技術是有可靠的 只是這雙眼睛在我眼睛上面可能並不自然? 因為我的眼睛本來就不大 感覺很像硬要把眼撐大 但如果戴隱眼 看起來很像ET! 又也許是才半年的關係 我也不確定 畢竟縫久了過幾年高度都會有機率降 只是不確定這個寬度會再降多少 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降 因為皺摺就是縫的那麼高
megapx
megapx
縫完他拍(上週)
megapx
縫完自拍(昨天)
megapx
megapx
也想看看板上的大家有沒有推薦窄雙眼皮的醫生? 用割的 用縫的都可以推薦🥲 謝謝大家
留言
我覺得現在比較好看 妳覺得無神是因為眉壓眼 那個不是縫雙眼皮可以改善的 而且妳縫雙眼皮有順便做提眼肌嗎
B4(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