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縫的雙眼皮太寬了嗎(圖多)

景文科技大學
大家好~我稍微有點無助
因為真的很想讓自己眼睛看起來是自己喜歡的
結果卻不如預期
板上縫窄眼皮的醫生實在少的不行 所以我現在也是處在非常焦慮的階段
我的雙眼皮已經縫了,是今年五月縫的
找了很有名的醫生 確實縫起來身旁的人沒有說不好看
但也有很多人說我以前自己貼比較好看
看久了其實習慣了 也會覺得也沒有不好看
但跟自己當時和醫生溝通的寬度落差很大
導致我真的非常自卑⋯原本素顏已經很自卑了
現在更自卑 幾乎可以說是完全不自拍了
自卑點1: 縫前一直都有貼雙眼皮貼的習慣,寬度比起原本貼的樣子差太多太多了
自卑點2: 眼尾很拋很浮腫,尤其剛睡醒或者吃的比較鹹會變得超級明顯不自然(本身單眼皮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太寬會拋)
自卑點3: 感覺縫了雙眼皮之後雙眼更加無神了 出力才會變得有精神一點 但感覺自己眼睛很奇怪!而且眉壓眼很明顯~~
💡素眼 很單、非常單
💡自己貼雙眼皮貼
這個寬度真的很剛好 低頭抬頭都不會看起來很兇🥲
用的是紀卜心S雙面雙眼皮貼
放鬆狀態也很有神
💡 他拍 縫前
很窄 窄到他拍看起來會像是單眼皮 但就是有神
— 分割線 / 以上縫前以下縫後 —
(今年五月縫的❗️)
⬇️5/12縫 11/12拍的~

/
(下面這都是昨天拍的)
這是沒有出力的樣子 我還可以接受 因為出力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嗯?有點怪?
有套濾鏡錄影截圖下來的眼睛⬇️
在放鬆的狀態下眼皮是自然的,但確實顯得更加無神?(很矛盾
這是出力的樣子
這是儘量睜大眼的樣子~

不要嚇到 只是想讓大家看看各個角度的眼睛😂
/
簡單補充:
我有術前和醫生討論要自然窄 也有給對方看照片
一開始考量到寬度和自然度我有想用割的
但護士說不用 我的脂肪並沒有多到需要用割的
加上很信任醫師 所以用縫的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縫出來還是這麼高
現在發文的目的不是為了公審
只是我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好看的?我超焦慮…
因為我的原生眼睛真的很單
在手術前做了非常多功課
術後三個月有乖乖回診 也有跟院方溝通過寬度
整個過程也花了很多時間跟心力 也努力溝通了
但對方也說明高度沒辦法再縫更低了
所以有點難過 目前預計會拆線🥲
和理想的落差太大 不知道各位漂亮姑娘的審美
會覺得這雙眼睛是好看的 嗎?
我覺得醫生的技術是有可靠的
只是這雙眼睛在我眼睛上面可能並不自然?
因為我的眼睛本來就不大 感覺很像硬要把眼撐大
但如果戴隱眼 看起來很像ET!
又也許是才半年的關係 我也不確定
畢竟縫久了過幾年高度都會有機率降
只是不確定這個寬度會再降多少
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降 因為皺摺就是縫的那麼高

縫完他拍(上週)
縫完自拍(昨天)

也想看看板上的大家有沒有推薦窄雙眼皮的醫生?
用割的 用縫的都可以推薦🥲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