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有圖防雷 25歲黑眼圈慘不忍睹...想詢問有人打過熊貓針嗎?

如標題 每天上班盯著電腦然後最近迷上原神之瘋狂二二 上班只靠遮瑕硬撐 結果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心太累還是手太殘 遮瑕越補越卡、稍微脫妝就直接破功 整個人like zombieeee🧟 不是Jennie二二 防雷照先養眼一下
megapx
. . . . . . . 就是這.麼.黑.那.麼.慘二二
megapx
前幾天朋友傳reels給我影片介紹可以用「半永久遮瑕」的方式改善黑眼圈????看起來超酷,但看起來有點可怕???? 而且看到網路上有人說會越做越反黑,是真的嗎?
megapx
然後演算法好像發現我有黑眼圈困擾,最近在Threads上狂刷到熊貓針
megapx
膠原蛋白、淡化暗沉那種? 看到有人說能讓眼下比較亮 (這樣就不用上遮瑕了歐ya✌ 但也有脆友說剛開始打,維持度沒有很長,要持續打(跟肉毒類似) 頭好痛🤯我真的不知道該從哪個下手 有做過的卡友可以分享一下兩種差異、效果 如果有踩雷經驗請務必分享給我 姊妹們一起避雷阿 我真的不想花錢買教訓 求大家給我一點建議,感謝大家🙏
留言
熊貓針真的是黑眼圈救星 但是我親身慘痛經驗 ⛔超級不推『熊貓針』混『玻尿酸』的方式⛔ 我之前就是看threads上有診所說這樣混打比較好 結果打完超級無敵慘😡 眼下東凸一塊西凸一塊 後來只好再花錢把玻尿酸通通降掉 再找其他家重新打純的熊貓針才救回來😓 後來找的醫師是熊貓針講師 他說其實原廠也非常不建議這樣做 因為熊貓針的膠原蛋白會讓玻尿酸水分腫脹 後來真的只用熊貓針效果就很好了 連淚溝都改善很多 當然後續還是要好好照顧 順便逼自己改掉熬夜的壞習慣🤣
megapx
更新:後來是去粹x美學才修好的 本來的診所打完變這樣
megapx
後來是用降解酶打回原形 再等一個多月再去修 不然本來真的每天看了都想哭
B19(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