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黑眼圈超深想打熊貓針 求高雄微ㄇ王ㄅ鈞醫師評價

台鋼科技大學
想問問大家的建議
這是我的黑眼圈,我有上妝!! 但完全遮不住 看起來還是很可怕
黑嘛嘛一大片的
也有一點淚溝的感覺?總覺得有一點凹陷
但我覺得應該是沒有眼袋,目前還沒看到有那種眼袋拋拋的模樣
就是黑黑的然後有凹下去
所以才會想要做做看熊貓針!
熊貓針我爬很久的文了,有觀察到不少人說這支比較適合眼下
打完不會腫腫的
然後成分好像是偏白色 可以淡化黑眼圈的樣子
至於我的淚溝
有看到說熊貓針也有把凹陷填起來的能力~cool
診所的話已經有線上預約好高雄的微ㄇ診所
主要看這家蠻多人推
醫師也不少講師級的醫師
但有線上問過諮詢師時間對得上的只有王ㄅ鈞醫師
實際去之前還是想問個各位的評價如何 或是有其他建議的地方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