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黑眼圈超深想打熊貓針 求高雄微ㄇ王ㄅ鈞醫師評價

想問問大家的建議 這是我的黑眼圈,我有上妝!! 但完全遮不住 看起來還是很可怕
megapx
黑嘛嘛一大片的 也有一點淚溝的感覺?總覺得有一點凹陷 但我覺得應該是沒有眼袋,目前還沒看到有那種眼袋拋拋的模樣 就是黑黑的然後有凹下去 所以才會想要做做看熊貓針! 熊貓針我爬很久的文了,有觀察到不少人說這支比較適合眼下 打完不會腫腫的 然後成分好像是偏白色 可以淡化黑眼圈的樣子 至於我的淚溝 有看到說熊貓針也有把凹陷填起來的能力~cool 診所的話已經有線上預約好高雄的微ㄇ診所 主要看這家蠻多人推 醫師也不少講師級的醫師 但有線上問過諮詢師時間對得上的只有王ㄅ鈞醫師 實際去之前還是想問個各位的評價如何 或是有其他建議的地方 謝謝大家
留言
這家都會被推銷熊貓針+蘋果肌洢蓮絲 我就是受害者🤣洢蓮絲打了沒啥感覺 熊貓針打得蠻失敗的…🥹 總共也是花了快3萬覺得不值得 建議你再找找看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