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手臂粗但又不敢抽脂的,可以考慮ONDA😎

國立聯合大學
如題~終於輪到小妹我來貢獻了😎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跟我一樣,明明整體算瘦,但手臂就是特別有存在感的人><
偏偏台灣夏天一年比一年誇張,感覺還越來越早到(?
才四月北部就已經30度,現在每天都直接穿短袖就出門了
其實我更想穿無袖或小背心
只是每次照鏡子看到手臂的肉肉,還是會有點在意
最後都還是會默默加一件罩衫把手臂遮起來🥲
後來真的受不了,就開始認真研究瘦手臂的方式
發現很多人推ONDA
它主要是用微波能量針對脂肪層,加熱後讓脂肪細胞代謝掉
可以溶解脂肪,又能讓皮膚變得更緊實
也不像單純抽脂那麼侵入式,恢復期也比較短
實際打之前我也有先做功課
普遍心得是痛感因人而異,但多數人覺得是熱熱+有點刺刺的,不太需要到忍痛
我自己打的時候,外側那塊(就是最容易晃的掰掰肉)會比較有感一點
有點像被集中加熱,但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過程中也可以隨時跟醫師調整能量
效果的話不是立刻瘦一圈那種,但大概2~3週開始會有感
線條會比較順,掰掰肉不會那麼外擴

像照片這樣!!
手自然放著的時候差蠻多的,視覺上真的有比較收進去!
我自己覺得這種療程比較適合在意局部脂肪+輕微鬆弛的人
只是ONDA畢竟是非侵入性療程,可能沒辦法期待一次就大幅改變
但當作雕塑線條真的蠻有感的~
現在終於可以勇敢穿小背心或無袖洋裝出門了
51連假去泰國要拍更多美美的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