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手臂粗但又不敢抽脂的,可以考慮ONDA😎

如題~終於輪到小妹我來貢獻了😎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跟我一樣,明明整體算瘦,但手臂就是特別有存在感的人>< 偏偏台灣夏天一年比一年誇張,感覺還越來越早到(? 才四月北部就已經30度,現在每天都直接穿短袖就出門了 其實我更想穿無袖或小背心 只是每次照鏡子看到手臂的肉肉,還是會有點在意 最後都還是會默默加一件罩衫把手臂遮起來🥲 後來真的受不了,就開始認真研究瘦手臂的方式 發現很多人推ONDA 它主要是用微波能量針對脂肪層,加熱後讓脂肪細胞代謝掉 可以溶解脂肪,又能讓皮膚變得更緊實 也不像單純抽脂那麼侵入式,恢復期也比較短 實際打之前我也有先做功課 普遍心得是痛感因人而異,但多數人覺得是熱熱+有點刺刺的,不太需要到忍痛 我自己打的時候,外側那塊(就是最容易晃的掰掰肉)會比較有感一點 有點像被集中加熱,但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過程中也可以隨時跟醫師調整能量 效果的話不是立刻瘦一圈那種,但大概2~3週開始會有感 線條會比較順,掰掰肉不會那麼外擴
megapx
megapx
像照片這樣!! 手自然放著的時候差蠻多的,視覺上真的有比較收進去! 我自己覺得這種療程比較適合在意局部脂肪+輕微鬆弛的人 只是ONDA畢竟是非侵入性療程,可能沒辦法期待一次就大幅改變 但當作雕塑線條真的蠻有感的~ 現在終於可以勇敢穿小背心或無袖洋裝出門了 51連假去泰國要拍更多美美的照片😻
留言
我就是打完臉以後,看到效果大嚇到,決定之後要去打掉剩下的雙下巴、肚子、手臂…🥺 因為不太需要恢復期,也不會讓你受傷不舒服,各位可以空一天時間,非常建議買當天來回機票(畢竟首爾住宿不便宜),直接衝首爾做,就算加上廉航機票也比在台灣打便宜很多,做完還可以去逛街吃個美食後就回台灣,太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