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熊貓針 硬塊反覆腫脹⋯ 大失敗

我是打第二次熊貓針,出現這個症狀⋯第一次完全沒問題,還覺得效果很好。 後來過一年多,我去打第二次,去不同診所打,這次施打是一開始就很失敗,醫生打的為次位置層次不對,從一開始就不對。 我打完當下就有含診所反應覺得不太對。 回去之後也繼續反應。 後來開始腫脹,腫脹時有硬塊⋯ 也回診非常多次,但檢查不出什麼 另一個醫生說可能要用沖洗式的,但這個方式會造成微血管破裂,就會產生瘀青之類好陣子 而且這個方式我也不敢嘗試⋯如果弄壞 就毀了 後來到現在快半年,仍然一直反覆腫脹,腫脹時診所一開始說熱敷,熱敷完全不會好,後來我冰敷,感覺有改善,但副作用是因為皮膚薄⋯冰敷會變成那一塊顏色蠻紅。 最好也最無奈的方式,就是只能等過3天,腫塊會消失。 腫脹的時候也真的很醜。 人生第二次打熊貓針,真的後悔至極,然後也對這間診所非常失望,醫生技術真的太差。 且這個醫師在診所,一個禮拜只有一天診,變成要回診的話只能固定那個時間。但是! 眼睛會腫脹是不定時炸彈,回診的時候剛好都碰到腫塊可能經過3天而感覺不到⋯ 醫生也有使用超音波幫我看 但如前面所說,因為去的時候看起來沒什麼事,所以,自然照不到任何東西。 唉 真的不知道這個情況要多久,本來想治療黑眼圈跟輕微眼袋,結果直接變醜。 變成腫塊真的無法見人,而且也明顯感覺的到不舒服的地方。 我第一次的體驗覺得我打熊貓針到感覺沒什麼效果可能至少要一年半。 好想知道這個有沒有解決方案,以前怕玻尿酸會有問題不敢用,才選熊貓針膠原蛋白,玻尿酸可以降解,膠原蛋白不行⋯ 到底該怎麼辦,有人有更多相關經驗嗎⋯能不能分享更多呢? 或是有人過多久以後消失然後沒再發生過問題的嗎? 我後來都不敢側睡,不敢壓到,因為會腫。 然後睡不好,也會腫⋯ 好累的狀況⋯

#詢問 熊貓針 硬塊反覆腫脹

更,今天跟診所反應,醫師說要幫我打類固醇消腫(?————————,今年2月初打了一次熊貓針,因為效果不錯 8月又去打了一次,一開始沒什麼問題,但過了一個月 某天右眼眼下就腫起來,摸起來有一塊硬塊,回去

愛心
驚訝
嗚嗚
4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