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附近必吃

大四老人 想趁最後一學期吃一輪 有人可以推薦嗎 我先推薦吃過且不錯的愛店 1.慶三號 2.幸福廚房 3.Q burger 4.來點什麼 5.養雞場 6.HUN貳 7.麻藥飯卷 8.純粹咖哩 9.凰吐司 10.參食 不是我的菜💣 亞丁尼 腦子有丼 逢甲古早味蛋餅 各種酸菜魚店
留言
純粹咖哩跟它剛開的時候味道差很多😔 以下推薦(微貴) 魚尾巴 板前壽司 三號廚房 墨西哥料理 當下食時 日式居酒屋 推薦便宜或中價位 韓小廚 石鍋拌飯、鍋物 串好 日式生食、炙燒丼都好吃 東萫(ㄒㄧㄤˋ)來 泰式料理 森記快餐 油雞好吃 吃吃看 和斜對面解憂味道不一樣 也好吃 (出餐很慢~老闆的笑容通常很忙會消失) 雪花大餛飩 餛飩肉很鮮嫩飽滿 沒有肉臊味 (但很多人 需要等) 解憂牛肉麵 牛肉給的份量很足 湯底有中藥 (清燉普通 但也不錯) 陳家河內河粉 炒牛肉河粉好吃(湯的) 傻瓜麵 便宜好吃出餐快 (小豆腐我覺得不好吃) 以前的美樂迪 現在搬到忠勤地下室 (要挑時間 現做的鬆餅好吃) (如果人太多會放冷再複熱 不好吃) 泰壽司 隱藏丼飯 這家東西其實有一點點貴 (可以吃到比較特殊口味不常見的) 體育館旁的泡麵阿姨 阿姨煮的特別好吃😂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解釋😂) (萬歲!夏天有冷氣呦) 百惠早餐店 招牌麵線蛋餅加起司好吃 (但漲價之後我就沒去吃了) 好而大 肉燥飯(南)/魯肉飯(北)好吃 —————————(以下是食安NG店) 做生意附近多少一定會有點髒亂 畢竟我家以前也是做了十幾年吃的 但以下幾家真的很誇張 1. 八鍋聯軍:老鼠蟑螂每天都在遊走 貓尿味很重 也有很重的死老鼠味 廚餘常常擺到飄味道出來 讓我想起高中倒廚餘餐桶的恐懼 2. 向上水餃:大一因為省錢常常吃 直到有一次吃到食物中毒發燒燒了一個禮拜 其實也不難注意到 他們在包水餃都是一鍋擺在桌上沒放回去冰箱 離開位子去廚房幫忙 我吃飯吃很久 半個小時他都沒理過那盆肉😦 ————————(以下是概率中獎但好吃) 1. (夏天的)Siam泰麵:這個就比較還好了!很多店家廚房沒有空調都很容易有這個問題,尤其是泰式酸酸辣辣氣味上很容易蓋過去!不過東西真的很不錯,好吃! 2. (沒怪味的)碗裏:怪味是指店內的味道,雖不及八鍋那麼恐怖,但偶爾還是有很重的油垢味跟老鼠味。碗裏真的是被麵食耽誤的雞排店。便當還行,只是那個菜沒有到很新鮮,用了很多調味料蓋過去。糖醋排骨也是偶爾重口(很咸爆酸)有欲蓋彌彰的feeling ,可是口感上真的還不錯(天人交戰)。 ———————(有距離私心大推) 金魚手作壽司 🍣 沒騎車的話,從秋紅谷搭325就能到,冬天的時候去雖然附近沒有建築物很冷,但店內給人一種溫暖的氛圍(物理上也是啦 有暖氣),這家老實說沒有到平價!不過喜歡市面上不好買的清酒或想在市區吃新鮮漁獲的人可以去。 價格上給個參考,兩個食量大的女生點的食物包含清酒*1、啤酒*1,微飽人均1000、很飽人均1800 (喜歡吃蕃薯籤的人回程公車站牌附近有一個人很好的阿嬤在賣)
B5(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