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證券 人資實習請益&面試心得分享

最近拿到永豐證券的實習offer 工作內容為人資相關 想請問有沒有人在永豐證券實習或工作過~ 想了解以下內容: 1.公司內部的風氣如何(有聽說本土金融業做事比較容易綁手綁腳 2.實習生是否有mentor協助指導 3.實習生是否有小福利(水果餅乾? 已查過各大求職、面試、工作心得平台 都沒有找到有人分享🥲
sticker
另外分享整體面試的情況: 📍日程 D 投遞履歷 D+20 HR打電話邀約面試跟詢問履歷內容 (因為我履歷地址不是在台北,HR還有特別問我這樣未來實習住宿的問題解決~ D+24 前往台北實體面試 D+30 offer get 📍面試問題 1.自我介紹 2.問履歷上的經驗 因為這次的專案要做員工活動相關,所以有特別深挖我過去辦活動的經驗 3.有什麼想問的問題 我是提問公司內部有沒有什麼可以增加金融產業知識的資源,如線上平台 還有本次專案的工作內容也有再問詳細一點 📍個人感想 進去會議室後會有3位面試官 其中1位面試風格較為犀利 我覺得就保持微笑禮貌回答就好 個人面試/無英文面試 大概面了20分鐘左右 祝福大家都順利找到實習!
sticker
愛心
14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