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證券 人資實習請益&面試心得分享
國立中山大學
最近拿到永豐證券的實習offer
工作內容為人資相關
想請問有沒有人在永豐證券實習或工作過~
想了解以下內容:
1.公司內部的風氣如何(有聽說本土金融業做事比較容易綁手綁腳
2.實習生是否有mentor協助指導
3.實習生是否有小福利(水果餅乾?
已查過各大求職、面試、工作心得平台
都沒有找到有人分享🥲
另外分享整體面試的情況:
📍日程
D 投遞履歷
D+20 HR打電話邀約面試跟詢問履歷內容
(因為我履歷地址不是在台北,HR還有特別問我這樣未來實習住宿的問題解決~
D+24 前往台北實體面試
D+30 offer get
📍面試問題
1.自我介紹
2.問履歷上的經驗
因為這次的專案要做員工活動相關,所以有特別深挖我過去辦活動的經驗
3.有什麼想問的問題
我是提問公司內部有沒有什麼可以增加金融產業知識的資源,如線上平台
還有本次專案的工作內容也有再問詳細一點
📍個人感想
進去會議室後會有3位面試官
其中1位面試風格較為犀利
我覺得就保持微笑禮貌回答就好
個人面試/無英文面試
大概面了20分鐘左右
祝福大家都順利找到實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