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中信儲備理專面試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本週五要去總行面試,有點緊張🥺 想問問學長姐們有沒有需要注意的事項,也想知道面試過的學長姐被問過哪些問題
中信
儲備
理專
面試
查看全文
留言
Z
阿嘉
2
我11月報到的 基本上就是按照履歷的經驗下去提問,人資人都很好聊天,不要緊張,多攝取當下市場時事! 有可能會被問以下,這是我印象中被問的 為何想當理專? 妳知道理專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嗎? 為什麼選擇中信? 如果是已就業經驗的,會問妳前工作中的經驗,有什麼經驗能幫助到妳現在應徵職位? 理專工作最怕遇到什麼? (業績壓力 那如何解決? (問妳抗壓的能力/解決問題的方式 再來就是針對履歷聊天~ 最後收尾一定會問,有什麼想問的嗎? 我是有提出幾點問題,增加人資印象 穿著正式 面試當天有特別妝容的不少 可以再說明會前細聽一下內容 也許可以當下用到!
B1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其他 7 則留言
查看全部 29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