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金壓力大

做這一行壓力真的很大… 尤其是RM 壓力山大(如果認真工作的話),但跟其他行業的朋友們聊起,他們都很難想像那種超工時、人和人之間的鬼故事… 想知道有沒有其他的夥伴們了解那種痛苦… 雖然我們都在磨練的路上,一邊自我懷疑、一邊繼續前進
留言
我已經不努力了 準備逃跑 在薪水不怎樣還要每天被pua工作的三線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