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逃嗎B金融✌️新鮮人剛進銀行快滿1個月 開櫃目前一週,因為是第一次做銀行業 所以小心翼翼 但主管似乎很針對我 需要主管幫忙的事情 他會一直反問我為什麼 就算我真的不清楚不知道也不能說不知道 他會直接說 你不能說不知道 可是我真的不清楚啊 這幾天每天回家都很疲憊 也很心累 覺得自己不適合銀行 要逃嗎 銀行不是很缺人 怎麼感覺要把新人趕跑? 是不是回去做服務業比較好⋯⋯工作銀行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