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金ARM面試,想請教前輩經驗分享

板上的各位好,有收到台新 ARM 面試邀請。因為是應屆畢業生,之前也沒有金融業實習經驗,目前已經有先自己爬文、看過不少分享,但還是想更實際了解裡面的工作環境、部門文化,以及未來職涯發展的方向。 想問看曾經在裡面待過或正在工作的學長姐/前輩,希望能請教一些經驗分享,謝謝大家!
留言
1. 台新ARM操到快死,但薪水跟同業比確實不錯 2. 裡面前輩算蠻願意帶人,但自己學習能力也要能跟上業務單位快速的步調,職場如戰場,如果一教再教還是教不會,長官的耐心也會被消磨 3. 多數人進去當ARM就是以未來能成為一位獨當一面的RM為目標,不過如果不想背業績也可以繼續當ARM,或是轉往作業/審查單位,也可以轉往產品單位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