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金融
銀行留職停薪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各位銀行業的大大們,想詢問有沒有進修留停(攻讀研究所)的相關經驗,因為怕在職專班跟工作無法平衡,所以想瞭解,謝謝
銀行
工作
研究所
在職專班
1
6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