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只練伏地挺身的話有辦法把胸肌練大嗎輔仁大學因為實在沒有多餘的錢跟時間所以無法去健身房,家裡也沒有多的器材,想請問板上的巨巨如果想把胸肌練大(不用超巨,就是稍微有胸這樣),只做像蓋伊這種伏地挺身的話是有效的嗎🙏 (本人瘦子一枚) 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