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益 新手飲食問題

各位巨巨們好,想請教一件事情: 目前身高/體重是170.5cm/59.5kg,去查了一下TDEE大約是2167 有想要控制飲食,查資料說大概要吃TDEE*1.15(增肌),所以一天大概是2500kcal。然後C/P/F=55/25/20,所以分別是344g/156g/56g。請問這樣是正確的嗎?要繼續持續下去還是有哪些需要調整? 這樣子吃持續了一週,每天都覺得是不是吃太多了,以前根本沒差那麼多東西,都快吐出來了🤮。而且飲控之後餐費真的好貴,以前每天300多就可以解決,現在平均應該有500,這真的是正常現象嗎?還是我做錯了什麼?
留言
我一天要吃到3200-3400 剛開始真的是吃到吐 碳水是最難補的 推薦全家食食購貝果 週五通常都會特價29元兩入 兩顆吃完碳水就快100g了 高筋麵粉還有蛋白質👍
B5(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