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高蛋白創意喝法~

樹德科技大學
身為一個每週練三到四次的單身狗男,每天重訓完喝乳清這件事算是我最愛的例行公事
但我這個人比較挑,同一種口味天天喝真的會膩,所以我都會頻繁換口味
是說MYP各大口味都喝過(嘔),MARS奶茶三兄弟是我以前的最愛
以前剛開始練的時候,每天都是乳清套冰開水直接乾掉
覺得喝高蛋白好像在交作業,一點享受的感覺都沒有
為了讓乳清變好喝,我自己也瞎搞過滿多方法的
像是拿去套無糖綠茶,無糖紅茶,甚至檸檬紅茶
我之前試過最好笑的口味,是冬瓜+豆漿+咖啡
喝起來根本就是大蒜麵包哈哈哈哈哈超噁心嘔嘔嘔

牛奶這款算是最百搭的,我會用低脂牛奶去套巧克力或咖啡口味,因為這款乳清本身甜度不高、可可跟咖啡的香氣很夠,套了低脂牛奶之後,那個厚度就剛好,喝起來跟外面手搖飲店的減糖版摩卡或拿鐵有九成滿像,下午上班提神喝超療癒
2.燕麥奶+咖啡乳清

超商買一瓶愛之味純濃燕麥或無糖燕麥奶,直接把咖啡口味搖進去,燕麥奶特有的穀物微甜,剛好可以中和掉咖啡微苦的尾韻,口感變得非常滑順,早上出門前沒時間喝一杯,碳水+咖啡因+蛋白可以直接撐到中午
3.椰子水+鮮奶+咖啡乳清

這個真的強烈推薦大家試試看!比例大概是椰子水和鮮奶 1:1,再加上咖啡乳清,椰子水的清甜會讓整杯咖啡變得超清爽,完全沒有一般高蛋白的黏稠感,夏天練完車或練完腿,然後一定要放冰塊,每次弄這個都會一口氣乾掉🧉
4.半包咖啡+半包巧克力+半根冷凍香蕉

這款要動用果汁機稍微麻煩,可以買個小米隨行果汁杯超好用,也建議不要買KINYO的,不到一周就壞掉
把咖啡和巧克力口味各倒半包,加上半根冷凍香蕉一起打碎
香蕉跟巧克力的百搭不用多說,因為乳清本身的基底很棒,打出來那個綿密感很像星巴克的星冰樂,嘴饞想吃甜點的時候我都靠這杯解決
天然果糖+快速補充體力+咖啡+可可下午茶最佳首選🍌
自從開始這樣混搭之後,覺得喝高蛋白這件事好像沒那麼無聊了
不過每個人對甜度跟口感的喜好真的不太一樣,可能我剛好很合這款的口味
想問問大家喝高蛋白有沒有什麼私藏的創意吃法或喝法?
求分享,救救快要喝膩的人~
剛好被朋友推坑入手了GreenX進化乳清蛋白
抱著實驗心態買了義式深焙跟醇黑可可兩個口味
喝了幾次發現它的基底做的蠻醇厚的,不會水水的或是奶粉怪味
某天健身前我突發奇想,想說反正都要去超商買水,
如順手抓幾樣東西來跟這款乳清搭配看看,沒想到又是各種嘗試
原料在超商就買得到的 4 款創意喝法
喝起來生活中真的多了一點儀式感:
1.低脂牛奶搭咖啡 or 巧克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