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調社迎新
輔仁大學
聽說三系三社迎新活動
飲調私吞巨款謊報成本
有人知道內幕嗎
------------------------------------------------
更內幕
聽說是活動開始前另外三系兩社提供一筆資金給飲調當作成本
飲調僅拿出不到一半的費用購置飲品
剩餘的錢財私吞進飲調社團
並在dcard 上帶風向
聲稱是因為人力不足才發生板上討論之情況
------------------------------------------------
二更
針對 B21-25 B21-18
統一進行回覆
活動開始前很明確的將金流分成
「成本」及「利潤」
成本是在活動開始前由三系三社分攤
利潤是在活動結束後給予三系三社
飲調社長也有參與開會並知曉
但貴社自作主張的將超過一半的「成本」拿來當作飲調的「利潤」
才會導致飲調上篇文中聲稱的因為酒水供應不足才拉酒嘴違反校規
飲調也在上篇聲稱該人員並非飲調社幹部
三系三社便於昨日(10/14)進行開會研議懲處
針對
第一點:為何在成本充裕的情況下酒水會供應不足
第二點:為何飲調社對於酒精的管制會如此鬆散到非幹部的人也能取得,且違反校規無人自制
進行檢討,並研議是否減少給予飲調的「利潤」
三系兩社在飲調遲遲拿不出收據的情況下
飲調教學才承認
只花了4成的比例購置酒水
並聲稱剩餘的6成是他們應該獲取的錢
也就是說除了原本要分給三系三社的「利潤」外
他們還要額外拿一筆「成本」當作是他們的「利潤」
並在開會前就在Dcard 校版上聲稱三系兩社未給予飲調「利潤」帶風向
以上
也歡迎飲調幹部進行補充
不用再刪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