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調社迎新

聽說三系三社迎新活動 飲調私吞巨款謊報成本 有人知道內幕嗎 ------------------------------------------------ 更內幕 聽說是活動開始前另外三系兩社提供一筆資金給飲調當作成本 飲調僅拿出不到一半的費用購置飲品 剩餘的錢財私吞進飲調社團 並在dcard 上帶風向 聲稱是因為人力不足才發生板上討論之情況 ------------------------------------------------ 二更 針對 B21-25 B21-18 統一進行回覆 活動開始前很明確的將金流分成 「成本」及「利潤」 成本是在活動開始前由三系三社分攤 利潤是在活動結束後給予三系三社 飲調社長也有參與開會並知曉 但貴社自作主張的將超過一半的「成本」拿來當作飲調的「利潤」 才會導致飲調上篇文中聲稱的因為酒水供應不足才拉酒嘴違反校規 飲調也在上篇聲稱該人員並非飲調社幹部 三系三社便於昨日(10/14)進行開會研議懲處 針對 第一點:為何在成本充裕的情況下酒水會供應不足 第二點:為何飲調社對於酒精的管制會如此鬆散到非幹部的人也能取得,且違反校規無人自制 進行檢討,並研議是否減少給予飲調的「利潤」 三系兩社在飲調遲遲拿不出收據的情況下 飲調教學才承認 只花了4成的比例購置酒水 並聲稱剩餘的6成是他們應該獲取的錢 也就是說除了原本要分給三系三社的「利潤」外 他們還要額外拿一筆「成本」當作是他們的「利潤」 並在開會前就在Dcard 校版上聲稱三系兩社未給予飲調「利潤」帶風向 以上 也歡迎飲調幹部進行補充 不用再刪留言
留言
嗨~看起來你對飲調社非常不滿,可是你這篇貼文所謂的聽說也不是事實,正是在惡意抹黑、帶風向潑髒水的呢!這些陳述不僅沒有任何證據,而且算是編造謠言😔如果有什麼問題要跟我們反應,可以約個時間線下實體好好聊一下解開誤會好嗎!畢竟在網路上溝通也不是辦法,可以實際和我們反應我們才能幫你解決問題!
B21(已編輯)